美佛罗里达州海岸附近发现25头死亡领航鲸(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6:42

美佛罗里达州海岸附近发现25头死亡领航鲸(图)

美国佛罗里达州西南海岸23日再发现25头死亡的领航鲸。

中新网1月24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西南海岸23日再发现25头死亡的领航鲸,此前21日,该海域附近有8头领航鲸死亡。

据美国海洋和大气治理署渔业服务协调员布莱尔·马斯(Blair Mase)介绍,这些鲸鱼是在凯斯岛(Kice Island)附近发现的。马斯表示,这些鲸鱼看上去已经在这个地方停留了大约24小时,而这批鲸鱼据信应与19日发现的那群鲸鱼同属于一个群体。

此前,美国当局21日表示,有8头领航鲸在佛罗里达西南海岸浅水区死亡,另有6头下落不明。美国海岸警卫队随后暂时关闭了通往这一区域的道路,并派出救护艇前往搜寻另外几头鲸鱼的下落。此前死去的8头鲸鱼中,有4头是由兽医实行的安乐死。

据报道,2013年12月,有超过50头领航鲸被困在美国大沼泽地国家公园,有数头鲸鱼相继死亡。而目前这些领航鲸死亡的原因尚不清楚。

据悉,领航鲸生活在深水领域,通常它们会在距离佛罗里达海岸至少20英里(大约32公里)处安家。因此,一旦在浅水区域目击到这些鲸鱼,则说明它们很可能正在遭遇某些疾病。这些鲸鱼往往跟随着一两个领袖或导航者,成群出游。

“它们有一个组织严密的社会结构,这样可以提高它们的存活率,但是如果领导者游向岸边,那么其它的也会跟随”,马斯此前这样介绍。但马斯同时也表示,2013年领航鲸死亡的数量高于平均值,显得有些不同寻常。

据悉,23日发现的这批死亡的领航鲸中包括16头雌性和9头雄性。

玻利维亚总统称将开建用于和平目的的核韩国遭绑架贸易官员在利比亚获解救浙江发生两起韩元兑换人民币诈骗 涉案杭州市副市长谢双成慰问侨界人士和困难网传“土豪”欲杀鳄鱼办喜宴 官方称并浙江义乌警方破获连环强奸案 受害人均男方送出28万女方只返16万 恋人因杭州复原湖边邨历史建筑群 西湖畔再现义乌一企业发生特大盗窃案 涉案额达2土耳其公交车事故致死21人 遇结冰路安倍与韩外长握手 日方称双方关系不会美东部一夜银装素裹 上班族笑问今天你比尔·盖茨预测到2035年世界上将不俄900对新人希望在冬奥会开幕当日登美媒:强化栽培体系可以极大地提高水稻土耳其公交车事故致死21人 遇结冰路安倍与韩外长握手 日方称双方关系不会俄罗斯:对外国干涉乌克兰内政感到愤怒日本数月来屠杀600只海豚 用金属杆潜水员潜入海底拍摄 遇到“超萌”海豹罗马尼亚东部发生4.8级地震 暂无人向巴平措会见俄罗斯客人罗马尼亚东部发生4.8级地震 暂无人浙能集团:发展能源为浙江 持续做大能宁波4人感染H7N9患者解除隔离 另苏州吴江宣传部干部顾涌被免职 曾网传第12届华鼎奖国际提名揭晓 已故保罗美国坚持叙总统阿萨德下台 称未放弃军股神巴菲特设10亿美元美国体彩大奖日本遗孤感谢中国养父母石碑在日本鹿儿国际新闻早报:奥巴马宣布对情报监控作科学家开发治乳腺癌新方:无需手术化疗日本高调门指摘中国南海法规 推高“中美前防长出书批奥巴马没自信 白宫忙解金正恩主持朝军大会 未报道崔龙海香港警方拘捕擅自闯入驻港部队总部两名以色列空军飞行员举行毕业典礼法国一载核废料列车出轨 放射性物质未国际新闻早报:普京举行大型记者会谈内日本宫内厅庆天皇80大寿 将开放宫殿普京:俄不寻求获得强国称号 不强制他日本大地震已过两年半 仍有105具遗日华媒:日本欲扩大“外来内需” 带动知行合一 浙江长兴多项手段推学校人防加拿大推经济外交 将国家商业利益置于欧洲最高活火山再次喷发 浓烟冲上30探访托尔斯泰和列宁母校:俄罗斯喀山大湖南湘潭企业家跳楼自杀续:遗书等物品林毅夫说中国已具备消除资源配置扭曲的北京市59个因公出国团违规被查处 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