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坚持叙总统阿萨德下台 称未放弃军事选择膝跳反射2个神经元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6:34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外媒消息,美国参加叙利亚问题第二次日内瓦会议的代表团22日强烈谴责叙利亚政府,并声称将支持叙反对派直至叙总统阿萨德下台。

美国国务卿克里强调,阿萨德不会参与未来叙利亚过渡政府的执政。克里说,“无法想象一个对人民实施暴力的领导人可以重新获得执政权力。”

1月22日,叙利亚问题第二次日内瓦会议在瑞士蒙特勒开幕。23日交战3年的叙利亚双方坐到谈判桌前,在40多个相关国家代表团的共同关注下启动和平谈判进程。这是叙利亚危机2011年爆发以来,参战双方首次在谈判桌上碰面。

在22日蒙特勒的记者发布会上,克里表示美俄已经达成相关一致意见,计划着手结束造成13万人死亡的叙利亚内战危机。

克里表示,要达成此项任务还需要做很多努力,包括和平谈话解决问题,还有继续为反对派提供援助。克里还强调,尽管奥巴马最终放弃使用武力,但军事选择始终在考虑范围内。

目前,美国方面已经为叙利亚人民提供了13亿美元的人道援助,还为反对派武装人员提供了非致命性军事武器。但克里并未指明美国是否会对叙利亚解除武器禁运。

叙利亚外交部长穆阿利姆此前称叙反对派为“叛国贼”以及国外势力的“代言人”。穆阿利姆反击克里的言论称只有叙利亚人民才能决定谁是总统,他还保证为有关援助机构提供帮助。

脱毛的哈士奇不如鸡!看剃毛萌狗大变身澳外长批斯诺登行为属背叛 称愿与美积欧安组织轮值主席呼吁乌克兰避免暴力并法最具“资历”囚犯狱中度过38年后将白宫:总统奥巴马对大麻评价并非政策转美国数学达人自制婚姻配对系统88天找俄媒称巴西世界杯安保部门与俄同行保持俄媒:叙双方分歧虽严重 但有望达成协活动调查称5成法国男性曾出轨50岁以英国男子潜水中求婚新娘因惊喜险些窒息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进豪华养生中心泰红衫军领导人遭枪击 警方:袭击基于日本东京地检就猪濑直树政治献金案举行外交学院教授解读日本自民党动向:从遮俄总理:索契冬奥会所面临威胁不大于其土耳其中部发生大巴翻车事故 致至少4世界女将军盘点:阿富汗女将军常受排挤安倍辩称拜鬼是为\"宣誓不战\" 韩朝马息岭滑雪场月底首迎外国游客 5天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将就在美业务向美国证外交部提醒在西澳大利亚州中国公民注意姜斯宪当选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曾英国学校出新规 学生经常迟到家长将被伊朗石油“解禁” 节前国内油价有望再报告称超三成富豪移民 专家:降低中国伊朗工商界欢迎伊核问题第一阶段协议执泰国强硬派反政府组织悬赏捉拿英拉等政法国帅哥演许文强致敬邵逸夫北京高档会所顶风营业:非请勿进 日坛浙江青少年交响乐团在杭州成立台湾学者批民进党两岸政策自欺欺人、政未受绯闻影响 奥朗德将如常举行新年记中国举行2013年度国家科技奖励大会陪邵逸夫游历半个中国 浙江忘年交回忆18K黄金 白金=29万元“土豪金”法韩明年增收特别富人税 法富人或移民潘基文对叙利亚冲突加剧表示担忧外媒:中共反腐不断加力令人瞩目 正走俄国企员工自己掏钱办年会南美首位女总统巴切莱特再度赢得智利大韩美规定驻韩美军在营外巡逻不得对韩民中非爆冲突、屠杀逾300人丧生 法国俄专家提议实现教育公平 不为竞赛获奖宠物店员工被狗咬伤 半年后死亡默克尔领导政党与社民党就组建联合政府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1 16>17杭州西湖区拟推校园健身智能卡浙江舟山海事严打危险品运输“水上游击中国履行斯德哥尔摩公约 基本消除氯丹刚果(金)上千反政府武装人员向乌干达
膝跳反射2个神经元氧化铝为什么不会与冷的浓硝酸数据结构约瑟夫环代码begin的过去式是什么:“回环复沓”是《诗经》的重要表达形式,诗歌往往通过回环反复、一唱三叹的抒情手法,将情感表达得酣畅淋若方阵不相似于对角矩阵你看或者不看我,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是哪首歌AB=6cm,点o事线上任意一点小学5年级上册语文1单元作文题目是什么古今描写军事的成语奇函数比偶函数轻轻和壮丽的近义词达芬奇凭着他天才的想象力和他那神奇的画笔什么那里杀转瞬即逝的面部表情成了永恒的美的象征谢谢你对于段静也祝你圣诞快乐英文要做一个容积为v的圆柱形容器修改病句:历史博物馆里展出了两千多年前新出土的文物peach复数形式是什么西游记中孙悟空最具反叛硫磺熏的东西吃上会怎么样垄断的形成是()了不起的盖茨比内容概括英文版已知三角形的三边abc,满足关系式A平方减C平方加2AB减2BC等于零摘抄200写出一句描写秋天的诗句。作文:乐观编程定义两个整形变量并从键盘上输入数据然后计算他们的和积商并输出古琴在魏晋南北朝的发展关于雏鹰的诗lay的现在进行时题西林壁诗意题西林壁诗意什么叫荷马史诗以散步为题的作文,8个自然段600字左右healthy等于什么whatishename改错oe发音的单词由电离平衡常数判断phword2007中二分之一怎么打出来四下第四单元日积月累五百克面粉等于多少斤形容一个人活泼稳重的诗句珍珠鸟主要内容英语听力邮箱一个数添上百分号后就减少了7.92打一份物件,甲单独要8小时,忆要10小时,现在合打几小时完成稿件5/6下列铁路线,属于以起止点终于终于终于终于终于造句()除以35等于35于几requiredoing等于现在衡山山顶有雪吗因此海假期寒假篇五年级电视机白色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