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桥洞深夜起火 惊现数十口棺材喇嘛钦是什么意思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1:51

其余三四十口棺材完好无损

  浙江在线杭州12月12日讯(记者汪洋通讯员陈杰烽)今日1点半,杭州滨江区滨盛路长河路口桥下涵洞突然冒烟,并伴有明火,消防赶到时,发现起火现场存放着三四十具棺材。

  事发时正是深夜,赵先生看到涵洞里面有火苗,于是赶紧报警。几分钟后,滨江消防中队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发现是棺材在燃烧时,消防官兵们倒吸了一口冷气。

  当时,浓烟已经弥漫了整个涵洞,其中4口棺材燃烧的非常猛烈,火势还在不断蔓延。

  消防人员询问附近的村民,想知道棺材里面是否有人,但村民们都表示不知情。于是,消防人员只好强行出水枪打击火势。

  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扑救,大火最终被扑灭。消防人员清理现场,除了4口棺材被烧毁之外,其余的三四十口棺材均完好无损,棺材里面没有东西。

  那么这些棺材到底是谁放在这里的呢?消防人员发现,涵洞里面还有一个小房间,里面摆放有一张床和日常用品,但是并没有人。

  据报警人赵先生说,涵洞口有门,门口堆着不少瓷砖,里面的棺材盖着油布。村民们说,经常看到有人出入涵洞,猜测棺材和瓷砖都是他放的。但这几天涵洞上锁了,村民们猜测主人可能是回家过年去了。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大火被扑灭

双翼高速快艇 可在水上漂浮82岁老妇腹腔“石胎” 形成40年未澳家族四代40人乱伦 10余后代先天葬礼上玩自拍 奥巴马轻浮挨批联合国认定叙利亚化武袭击乌克兰不消停背后是美俄博弈澳总理自爆打过女儿 赞成“适度体罚”美无人机误袭也门婚礼车队致14人死亡马来西亚“登革热”敲警钟 一周现5宗两名中国游客死于尼泊尔酒店 死因不明玉环土豪开直升飞机到台州为餐饮店开业韩国5岁以上男童或被禁止进女浴池叙化武调查报告 未指出肇事者外交部回应“朝鲜两名副总理前往中国避泰国军方走上前台扮演调停者 将各派拉南非政府就“冒牌翻译”致歉 确系精神小贝做客访谈节目 自曝给女儿挑衣服遭澳总理自爆打过女儿 赞成“适度体罚”82岁老妇腹腔“石胎” 形成40年未澳家族四代40人乱伦 10余后代先天斯洛文尼亚双翼高速快艇 可在水上漂浮英矿场用碎石堆艺术品获年度最佳景观建换脸:波兰“怪兽”变“美女”(图)韩国5岁以上男童或被禁止进女浴池推销“中国威胁论” 安倍晋三算盘落空美拟在新加坡增派2艘战舰新加坡交易所上市部主管:中企踊跃追问法国总统访巴西瞄准经贸合作美宣布对伊朗制裁新措施乐清一对母子昨蹊跷遇害 婴儿不足一岁曼德拉葬礼或促成史上最大规模领导人集墨危险放射物被盗引恐慌 窃贼或已遭辐辽宁舰靠泊三亚军港现场照曝光泰批准逮捕反政府集会领导人埃及决定召回驻土耳其大使 土方强硬回喀山空难黑匣子显示:失事飞机自动驾驶日华媒:日本多位前首相集体发声 对安菲灾区“比地狱还惨” 灾民对救助不力荷兰被曝与美互换情报 律师记者上诉要美飞机饮水验出大肠杆菌 国内航企水箱杨洁篪会见伊朗伊斯兰议会议长拉里贾尼外交部就俄罗斯、印度、蒙古三国总理访英恐怖嫌犯“白寡妇”对拉登情深 曾写叙利亚称日内瓦叙和平大会将于11月2法国多省发生数起交通事故 造成13死乐清一男子床底下找手机 结果摸到一只一艘移民船在意大利附近海域沉没 已致国际刑警组织通缉“白寡妇”土库曼斯坦举办第八届国际图书展销会视频:实拍女子裸身与数男开人体月饼宴
喇嘛钦是什么意思英语投诉信作文已知某种电器的平均使用寿命为10年,且假设使用寿命x服从正态分布,month的复数形式如图,一张硬纸板剪下四个边长是四厘米的小正方形后,可以做成一个没有盖子的盒子。你知道剪后的硬纸板面积若关于xy的方程组2x+3y=kIamnowtrulyfilledwithhappinessthatiamadevotedfrien大腹便便什么意思散步阅读答案kdj中k值d值j值的意义关羽的义若配置溶液时水超过了刻度线应该怎么做关于节省费用的成语人海枯石烂,大姐不少亏关于细节的论点论据请以Anouting为题,写一写你与家人或朋友的一次出游活动。要求写出出游的时间,地点,人物,交通工退一步海阔天空后一句许多年以前,有三个士兵从战场上归来。偶函数加偶函数我最喜欢的节日英语作文带翻译卷首语冲破藩篱下一句男生虐女生乳房的故事a或b在边上是什么意思何为整数最近英语老师要求要求大家针对自己对感兴趣的英国作家williamshakespeare,写一篇英语短得意洋洋相同造詞28.宪法规定公民有劳动的()。A义务B权利C权利与义务D权力与义务唐嫣的拼音爸爸经常教育我什么什么,孝敬父母,要从点滴小事做起。若△abc的三边长分别为abc,且均为整数横贯江面的意思和造句煤气的指针是什么意思2b青年是什么意思已知函数f(x)=a^x+x-2/x+1的K一10产量4)函数作业班新叶阅读答案吾与点也的与是什么意思秦王怫然怒的怫依法治国的实质欢声笑语同义词冰雪的启示阅读答案小学一批水果,第一次运走总数的6分之1关于家庭生活的作文600字最亲密的伙伴趣味成语填它点p为矩形ABCD所在平面外一点,且PA垂直面ABCD,若PA=1,PB=根号2,PD=根号3,求P毛遂自荐,指鹿为马,围魏救赵的主人公是谁风物长宜放眼量什么意思初中细节描写摘抄Aabb和aaBb算不算测交高兴心情的比喻句郑成功的成就有哪些?请简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