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寒流劲吹美国 动物园北极熊进室内避寒(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21:44

北极寒流劲吹美国动物园北极熊进室内避寒(图)

北极熊(资料图)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中西部及东北部地区日前持续受到北极寒流吹袭,部分地区最低气温降至零下20摄氏度以下,积雪超过半米深。在芝加哥,就连在城市长大的北极熊也要进入室内避寒。

芝加哥林肯公园动物园发言人表示,园内的北极熊“阿纳纳”(Anana)虽与生活在极地的北极熊一样拥有厚厚的皮毛,但由于“阿纳纳”生活在城市,而市内的气温普遍较和暖,导致它缺少能保暖的脂肪层,因此它都感到了刺骨寒风,需要和人类一样在室内避寒。

据介绍,“阿纳纳”是林肯公园动物园内唯一的一只北极熊。园方表示,在天气回暖前,“阿纳纳”会一直在室内避寒。

此前,美国国家气象部门预计,芝加哥6日的最低气温将跌至零下26.6摄氏度,打破当地最低气温纪录,即1994年1月18日和1983年12月24日创下的零下24摄氏度。(编辑 邱琳)

埃及总统选举委员会称将于本周末公布大美国特工陪副总统夫人买内衣 评论迁怒媒体评选全球十大美女盛产地 乌克兰基日本满世界找稀土“开源” 并加大研发热浪狂袭纽约 街心喷泉成民众戏水池(普京三次谈及美国 称美国为全球经济的穆巴拉克昏迷状态持续 埃及政坛乱象仍奥巴马“大赦”效果显著 支持率大幅领泰国“达人秀”美女自称画家裸胸作画惹埃及内政部称穆巴拉克能挺过72小时危尼日利亚要求调查公民在华拘留时死亡案阿基诺称将重新部署船只到黄岩岛 将派奥运火炬手传递途中向女友下跪求婚 被欧洲杯裁判屡造“门线冤案” 乌克兰成泰国一医院暴发甲型H1N1流感 患者西班牙国王被逼与私生子相认 曾与15分析称希腊财政紧缩前景不乐观 对民众国际社会高度评价“神九”“天宫”成功日本福岛核电站事故后首次重启核电站 死亡过山车建2100米悬崖上 游客睁日本女子企图买凶杀人 黑社会不堪其扰澳大利亚海滩现海浪泡沫奇观 酷似大雪美国阿拉斯加一座火山喷发烟灰 或影响菲律宾媒体刊登图片证明黄岩岛是中国领英国男子涉谋杀少女拒不认罪 46年后印度开办首家“食物银行” 搜集宴会剩英国公司筹备“月球游” 往返需1亿英英国情侣称为爱猫照相时意外拍到“小孩美国探测器已在太空飞行35年 抵达太穆巴拉克两儿子被禁止陪同转院 无法陪杭州今年节俭办元宵:花灯数量减少 钢宁波:喝酒唱歌叫“小姐” 男子请客请浙江有辆消防车是“世界之最”需要两名是谁在说谎?宁波象山法院借测谎仪审结浙江省农博会完美谢幕 四天展期现场销浙江首家“飞机4S店”将落户温岭 已遗产该给亲孙女还是侄孙子 八旬老夫妻杭州今晚冷空气到来有雷阵雨 双休日气浙江永嘉:梅花吐蕊 争芳斗妍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收到议案38件 斯里兰卡指责部分国际团体干涉斯内政“外卖超人”宣布完成8800万美元融印尼暴雨引发洪水及山体滑坡 13人死印尼推原矿石出口禁令 饱受争议或致8杭州又临“小升初” 选公办还是民办?雪龙号今明迎脱困机会 仍面临三大不确世界第一臀 轻松碎马桶泰国东北部一巴士车冲入山谷 致29死斯诺登称愿意帮助德国调查监控 以期获专家认为:消化地产泡沫须从深化“土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