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40岁林志玲赴医院冷冻9颗卵子 为让妈妈放心逢凶化吉,吉人天相,以德取众,必成大功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23:13

林志玲(资料图)

  林志玲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林志玲遭亲友爆料,她为让妈妈吴慈美放心,已悄悄到台大医院找妇产部主治医师吴明义冷冻9颗卵子。据悉,年初时林志玲去冻卵时,为怕被发现还戴口罩、帽子全副武装找吴明义看诊,同诊间的病人都未发现林志玲也来求医。

报道写道,林志玲和马桶小开邱士楷的婚事,传了10年还没搞定,林家亲友透露,去年林志玲39岁后,妈妈吴慈美对她的婚事更是急的不得了,这次之所以去台大医院找“冻卵名医”吴明义医生冷冻9颗卵子,也是为了让妈妈放心,就算和邱士楷没结婚,最后嫁给别人也没差。

据悉,年初时林志玲去冻卵时,为怕被发现还戴口罩、帽子全副武装找吴明义看诊,同诊间的病人都未发现林志玲也来求医。该台湾媒体派人以一般病患身分,到台大医院找吴明义求诊,并询问该名医师,听说林志玲就是来台大医院找你冻卵?吴明义突然语塞,表情尴尬说:“我没有讲哦,你是狗仔队吗?不行说、不行说!我们不能透露病人隐私!”

该媒体进一步跟进,采访林志玲经纪人,对于林志玲是否有冻卵,经纪人范清美说:“我没听说,志玲都在国外工作,应该没时间做这件事吧!”该媒体也询问吴明义医师,林志玲是否找他冻卵?他立马撇清:“我不知道!”

文章马伊琍携女儿外出滑冰 表情平静杭州举行茶宴大赛禁用驰名商标做宣传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15人五一假期火车票开售“儿子伤母案”不起诉?埋在井底的真相日本贝壳粉热卖 号称可除农残?永吉地板异响不断 什么原因?应聘演员 想上镜先交钱?香飘飘奶茶内外生产日期不同布朗尼意式餐厅 面包发霉了世纪联华 青团没有生产日期?法国新劳动法:下班后公司给员工打电话工行半年理财 却变一年基金春游:严格审批不如完善服务报告显示:2013年手机用户收到的垃伊拉克多起暴力袭击和武装冲突致75人东坡路上的麒麟餐厅开了十多年 因不“省重点中学”从此不评了富阳一农妇状告乡纪委副书记安徽颍上县一官员家属插队被阻打医生希拉里演讲遭鞋袭澳总理确认搜寻到的信号来自MH370杭州翠苑一居民楼2年前已鉴定为D级危默多克首次开谈为什么离婚平湖市委书记畅谈深化改革景行观点:谈北大关闭小吃区域海宁:施工单位解散设计单位转制 80科学家实验证明 7岁起100%的孩子身高有压力 于正要穿增高鞋湖南女童骂人被打 何以用暴力治疗道德北极寒流劲吹美国 动物园北极熊进室内杭州今年节俭办元宵:花灯数量减少 钢宁波:喝酒唱歌叫“小姐” 男子请客请浙江有辆消防车是“世界之最”需要两名是谁在说谎?宁波象山法院借测谎仪审结浙江省农博会完美谢幕 四天展期现场销浙江首家“飞机4S店”将落户温岭 已遗产该给亲孙女还是侄孙子 八旬老夫妻杭州今晚冷空气到来有雷阵雨 双休日气浙江永嘉:梅花吐蕊 争芳斗妍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收到议案38件 斯里兰卡指责部分国际团体干涉斯内政“外卖超人”宣布完成8800万美元融印尼暴雨引发洪水及山体滑坡 13人死印尼推原矿石出口禁令 饱受争议或致8杭州又临“小升初” 选公办还是民办?雪龙号今明迎脱困机会 仍面临三大不确世界第一臀 轻松碎马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