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发生火灾致5死 救火之水冻结成冰(图)线段长短的比较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6:42

原标题:加拿大发生火灾致5死 救火之水冻结成冰(图)

当地时间2014年1月23日,加拿大魁北克省,一处老年公寓发生火灾,警方确认至少5人死亡,30人失踪。

中新网1月24日电据外电报道,加拿大魁北克省圣劳伦斯河沿岸一个小镇的一所老年公寓当地时间23日凌晨失火,已经造成至少5人死亡,另有30人下落不明。

当地警方表示,由于天气寒冷让救援工作更加困难,用来灭火的水都被冻结成冰。当地气象部门称,当时室外气温为零下22摄氏度。

报道称,这座失火的公寓共有3层。目前救援人员还尚未确定事发之时公寓内的人数。

当地时间零时35分,该老年公寓失火,损毁整栋建筑。警方到达现场后,救出约20人,随后将其送往附近的医院和学校。目前,有关方面已经通知该老年公寓入住者的亲属前来协助善后。

正在中东地区访问的加拿大总理哈珀,以及加拿大总督戴维·约翰斯顿等领导人已对在这起火灾中的死难者表示哀悼,并对伤者及家属表示慰问。

据报道,失火老年公寓常住着五六十名年龄多为80岁以上的老人。他们大多行动不便,有的患有老年痴呆症。

韩旅游业欲施“苦肉计” 以挽回流失日东京都知事选举16人登记参选 核能问伊朗总统望达成全面核协议 为经济欢迎韩国旅游业欲施“苦肉计” 以挽回流失美发生连环撞车事故 30余辆车相撞至埃及首都警方总部附近发生爆炸 至少一伊朗总统望达成全面核协议 为经济欢迎墨尔本标志建筑物在澳国庆日遭人恶意涂埃及首都警方总部附近发生爆炸 至少一法国第一女友与自己律师唱反调 或令绯美国高官:美方将不再就安倍“拜鬼”发新华社布加勒斯特分社通过新华网向全国日本国会开幕 安倍因拜靖国神社面临在多省相继出现“癌症村” 农村污染恶果南京一水库被当地企业偷倒渣土 村民饮法国第一女友与自己律师唱反调 或令绯斯诺登:自己的生命安全的确受到威胁但美高官称美方将不再就安倍“拜鬼”发表复旦称未发布院士被学生举报造假事件调多省相继出现“癌症村” 农村污染恶果法国第一女友与自己律师唱反调 或令绯综述:中国经济议题备受关注IMF经济学家:中国经济需向消费驱动杭州除夕全城不限行 本周日尾号0和5发改委官员:京津沙尘天气减弱 空气质外汇局:热钱流入不严重 资金多流向贸人社部:延迟退休是必然选择 有助于缓男子在家嫖宿遇妻夜归 砍死小姐后阳台农业部:预计2020年粮食单产可提高法国资深记者:“中国有步骤消除西藏语英媒:雾霾弥漫北京 中国用大屏幕转播日东电社长将访问新泻 谋求重启柏崎刈日本步步紧逼挑衅亚洲 “拜鬼”后又提小伙应聘落选骚扰人力女主管:我有你性普京再秀运动本色 与白俄总统同场竞技各国评最离奇过年方式 南非高空丢家具连续购物半小时 很难再找到便宜货父母秀创意“晒圣诞宝宝” 各路萌娃大台军情女军官滞留英国被捕 将等待被遣拜登派对紧抱女记者 双手“错位”被指日本政府要培养国民爱国心 被批军国主日本岩国市知事同意政府转移冲绳美军加央行:比特币相关风险不会冲击中国金融美国遗传学家称人类是公猪与母猩猩杂交罗马尼亚总理进入“中国时间”韩媒:金正恩成美国街头广告“主角”超生女婴被乡政府抱走18年 官方回应中土尼日利亚首个地产项目开盘安徽将建城乡土地市场 农村集体建设用长浪突袭海边步道上课台师生及家属 造
线段长短的比较10℃時,硝酸鈉的溶解度是 80 克,10℃時將 14 克硝酸鈉溶解磨练 作文800∫(上限3下限-3)1/(9+X^2) dxf(x)=cot^-1 1+x/1-x 求f \'(x)∫上限3下限0 2x/(根號x^2+16)dx闪电之前有什么预兆形式主语电容器概念ef课程顾问∫上限3下限0 2x/(根號x^2 16)dx∫(上限3下限-3)1/(9 X^2) dxFouquet某差动连接液压缸某差动连接液压缸,已知进油流量某差动连接液压缸,已知进油流量q=30关于大小麦哲伦说法不正确的是把句子写具体把句子写具体题集孔明初遇我孔明初遇智能手机中国古代城市的发展与市民阶层昂然屹立绰的意思四蹄生风莫名其妙的意思是莫名其妙的意思是被己亥杂诗全诗中国坚持改革开放清明一诗改为五言诗或三言诗小李广一队学生去校外进行训练,他们以5千米/时的速度行进,走了18分的时候,学校要将一个紧急通知传给队长,你可以以30元的价格买你可以以30元的价格买这双鞋有志者当效周生啊的意思是什么联系实际谈一谈无之为用的理解碳的顏色碳呈什麼性質什麼顏色紅磷呈什麼性質什麼顏色广州出版社英文英语一分钟演讲带翻译借代□58△老師買了36本相同價錢因數倍數質數質因數四年级上册第六单元口语交际怎么写密度的定义设某车间有200台用一型号的车床,由于种种原因,每台车床时常需要停车.假定各台车床的停车或开动是相互美国国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