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怀疑“妻子”不忠 他竟将浓硫酸灌入她的口中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9:27

浓硫酸杀人

新蓝网10月24日讯 因怀疑情人不忠,江苏人何某竟然采用扼颈、灌浓硫酸的方式将与自己生活多年的“妻子”徐某杀害。10月23日,浙江省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骇人听闻的故意杀人案件。

怀疑,恩爱“夫妻”不再恩爱

2006年,17岁的湖北女孩徐某在江苏吴江打工时,认识了大她13岁的何某,很快便陷入了爱河。由于两人年龄上的差距,并且何某此前曾有过一次婚姻,还和前妻生了一个儿子,徐某的家人对两人的恋情从一开始就极力反对。

但情人眼里出西施,热恋中的徐某还是义无反顾地选择了跟何某共同生活,甚至为此两年都不和家里联系。两人在一起的第二年,徐某就为何某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后来送回何某老家抚养。虽然两人没有领结婚证,但属于事实上的“夫妻”,感情一直很好。

可惜好景不长,去年徐某突然只身来到嘉兴寻找父母,表示不想再跟何某一起生活。而没过多久,何某也来到了嘉兴,还住进了徐某家在嘉兴的租房里。据徐某的家人和同事反映,两人关系变坏是因为经济上的原因,何某在家庭支出方面分文未付,一直都是徐某承担,两人为此经常吵架,关系越来越差。

但在法庭上,何某矢口否认两人感情由浓转淡是因为金钱,“她在网上跟网友聊天,老公老婆地叫,叫得挺多。”为此,何某总觉得徐某在外面有情人,他对此一直耿耿于怀。

浓硫酸杀人

争吵,愤怒的他拿起了浓硫酸

徐某两人来到嘉兴后,关系仍旧未见好转,在一起的次数不多,偶尔还有争吵。今年4月20日晚上,何某下班后喝了点酒,回家后倒头便睡。到了晚上9点30分左右,徐某和朋友逛街回家。何某见她脖子上戴着根项链,怀疑是情人送的,一把拽了下来,两人便起了争执。

争吵中,愤怒的何某拿起了此前工作中剩下的一瓶浓硫酸,狠狠地扼住了徐某的颈部,将浓硫酸灌入了徐某的口中。很快,徐某便不再挣扎,没了气息。“她用言语来刺激我”,法庭上,何某对自己当时杀人的动机作了这样的解释。但徐某究竟说了什么让他无法忍受的话,面对法官的提问时,何某选择了沉默。

将妻子杀害后,何某并没有马上离开现场,而是在房间里停留了一段时间。“我想看看她的手机里面,最近的通话记录。”可悲的是,徐某的手机里并没有他想象中的任何信息,何某的猜忌仍旧得不到证实。看着死状凄惨的妻子,何某慌张地逃离了现场。

悔恨,“用仅有的人格和尊严道歉”

逃跑的何某并没有躲藏多久,很快,他就在朋友的租房里被警察逮了个正着。经法医鉴定,被害人系因被扼颈致机械性窒息,合并腐蚀性强酸经口进入体内致肺、心及肝组织坏死而死亡。公诉机关公诉意见认为,何某手段残忍,情节恶劣,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

在庭审中,何某对指控的事实和罪名没有异议,表示认罪,但一直辩称他和徐某不是因金钱产生矛盾,而是感情不和。在最后陈述阶段,何某说道:“每个父母养大一个孩子都不容易,我却在酒后扼杀了一条鲜活的生命。她的离去,我的入狱,让双方的家庭支离破碎,也给双方的父母带来沉重的打击。每次想到这里,我心如刀绞。在法庭上,我无言以对双方的家人和朋友。现在只能用我仅有的一点人格和尊严,向双方的父母和家人真诚地道歉……”

当天,法庭未作宣判。(记者 林安琪 通讯员 杨晓伟)

衢州:女子酒后溺水身亡 劝酒者因未送乐清:节能减排 爆破拆除省内最高建筑月薪两三万难招人 宁波船员缺口超30温州无业青年冒充“富二代” 女网友被衢州上调市区出租车运价 起步价2.5景宁渤郑线施工4个月 自驾炉西峡的驴宁波:李兴贵中学老师打男生5耳光?涉丽水一企业15吨浓盐酸泄漏 水泥地都舟山口岸首次截获松褐天牛 系松树重要温州泰顺:驾驶二轮电动车肇事亦可构成宁波查涉网违法案件153起 售假化妆浙江部分景区降价方案已提交 景区名单宁波警方破获首起新型网络赌博案 借网丽水一住户误用打火机杭州彩虹快速路之江大桥段年底通车 下温州首创“海外调解联络员” 15名意金华永康十八岁儿子四十的娘 组成盗窃杭州通国庆首发 16种卡可乘地铁全国浙江磐安首推干部任前财产公示 包含配台州:满载新人的依维柯飞出四个人 没浙江温岭一农民8年贩卖私盐15吨被移台州仙居近百学生无法入学 教育局称已杭州建德爱心食堂 老人花2元可吃上丰浙江开化试点15种疾病按病种收费 将15种疾病按病种收费率先在开化试点 浙江12月发布PM2.5实时数据 明感情上纠葛 21岁余杭姑娘为解怨气烧男子西湖边不牵狗绳遛狼狗 大伯好心劝浙江:节假日高速免费车流量将骤增 服城市拥堵成关注热点 多管齐下疏通城市浙江金华侦破首例诈骗农机补贴案 农机金华:23岁大四女生梦里呼唤情人名字台州玉环公园游乐设施出故障 5人头朝专业补缸三十年 老师傅寻求“接班人杨幂 刘恺威巴厘岛完婚日媒:民调显示“安倍经济学”拉动经济加拿大发生火灾致5死 救火之水冻结成英媒:雾霾弥漫北京 中国用大屏幕转播日东电社长将访问新泻 谋求重启柏崎刈日本步步紧逼挑衅亚洲 “拜鬼”后又提小伙应聘落选骚扰人力女主管:我有你性普京再秀运动本色 与白俄总统同场竞技各国评最离奇过年方式 南非高空丢家具连续购物半小时 很难再找到便宜货父母秀创意“晒圣诞宝宝” 各路萌娃大台军情女军官滞留英国被捕 将等待被遣拜登派对紧抱女记者 双手“错位”被指日本政府要培养国民爱国心 被批军国主日本岩国市知事同意政府转移冲绳美军加央行:比特币相关风险不会冲击中国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