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玉环公园游乐设施出故障 5人头朝下被悬高空近40分钟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8:19

3月17日下午,在玉环公园的游乐场里,载着3名儿童和2名成年人的游乐设施“豪华空中飞舞”出现故障,5人被头朝下悬在高空中近40分钟。幸亏警方救援及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当天下午2点多,王女士和先生带着4岁的女儿萌萌(化名),到玉环公园里的游乐场玩耍。“女儿看着在空中旋转的‘豪华空中飞舞’就喊着让我们带她去玩。”王女士说,因为她有点怕高,于是萌萌就在爸爸的带领下上了“豪华空中飞舞”,而当时他们一批共有5人,其中3名是小孩,年龄都和萌萌相仿。

王女士介绍,“豪华空中飞舞”刚旋转了几十秒钟,就突然停止不转了,当时所有人都是头部朝下,最高的距离地面十多米,小孩子们当场就吓哭了。“我看着老公和萌萌在高空中哇哇大哭,心都揪住了。”王女士说,她在下面急得直跳脚,害怕孩子掉下来。

事故发生后,玉环巡特警大队队员迅速赶到现场。民警发现“豪华空中飞舞”手动装置已经失灵,被困5人头部朝下,悬在高空中,一名小男孩大声呼喊着“快救救我,我受不了啦!”虽然被困者有气压锁固定保护,但大人们还是紧紧托着受惊大哭的孩子,现场情况十分危急。

由于被挂在十多米的高空中,爬上去救人的方案并不可行。于是民警在游乐园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切断了机器的电源,让“空中飞舞”缓慢地降落下来。在放到底部时,两名队员用肩膀顶住机器设备,在稳定不动后,守在底部的队员打开了压在被困者身上的气压锁,将被困者解救出来。

下午3时25分,5人全部解救成功。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编辑 姚映秀)

杭州:钱塘江出现今年以来最高潮位淳安:屏门乡发生山体滑坡 40米景区杭州:可售房源突破9万套 降价战催大诸暨:店面突发火灾 消防官兵一名牺牲2012年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开始报名10日黄龙附近交通临时管制温岭中学收800元补课费 部分学生存近半数网友反对婚龄下调:称养不起家航线燃油附加费调整 衢州到北京深圳航绍兴:日本卖40元左右一双袜子 上虞杭宁高铁湖州段轨道铺设3月8日完工 今年温州市将选6至8个中心镇 开展小台州男人疼女人全国第六 台州女人疼男宁波:同款商品不同超市售价有差 最高浙江余姚:大货车闯红灯、中巴车超载 迟开发票有原因 防范税务风险鉴定危房却不拆除 附近住户不敢回家宁波:神秘敲打声夜夜响 大楼里居民心温州2012年中考新政:高中招生政策[图]余姚一中巴落入河里 五位老伯水绍兴:一老人街头突逝 路人轮流撑伞守杭州:经济适用房上市细则有进展杭州:网店15万元不翼而飞 警方:网穿着暴露 姑娘凌晨3点去存钱被人又摸浙江:有20.1%的女性遭遇家暴 专[组图]试验带你验明 六万元的假胸究浙江义乌:小商品出口受中东局势影响下浙江:省政府与11个市签“菜篮子责任消费维权:一根夹心棒 怎来两个生产日[图]杭州:地铁1号线8日全线洞通 专业补缸三十年 老师傅寻求“接班人杨幂 刘恺威巴厘岛完婚日媒:民调显示“安倍经济学”拉动经济加拿大发生火灾致5死 救火之水冻结成英媒:雾霾弥漫北京 中国用大屏幕转播日东电社长将访问新泻 谋求重启柏崎刈日本步步紧逼挑衅亚洲 “拜鬼”后又提小伙应聘落选骚扰人力女主管:我有你性普京再秀运动本色 与白俄总统同场竞技各国评最离奇过年方式 南非高空丢家具连续购物半小时 很难再找到便宜货父母秀创意“晒圣诞宝宝” 各路萌娃大台军情女军官滞留英国被捕 将等待被遣拜登派对紧抱女记者 双手“错位”被指日本政府要培养国民爱国心 被批军国主日本岩国市知事同意政府转移冲绳美军加央行:比特币相关风险不会冲击中国金融美国遗传学家称人类是公猪与母猩猩杂交罗马尼亚总理进入“中国时间”韩媒:金正恩成美国街头广告“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