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民调显示“安倍经济学”拉动经济效果有限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7:06

资料图: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据日本共同社27日报道,最新民调显示,安倍政府推行的经济政策“安倍经济学”的拉动经济效果有限。

该社上周末进行的舆论调查结果显示,对于是否实际感受到了安倍政府经济政策带来的景气好转,东京23区等大城市的受访者中有30.2%表示“感受到了”。

在选民为10万人及以上的中等城市,这一比例为24.0%;选民不到10万的小城市为21.7%;町村为14.6%。可见城市规模越小,实际感受到景气好转的比例也越低。

这一结果显示,安倍政府推行的经济政策“安倍经济学”的拉动经济效果是有限的。

根据对安倍政府支持与否分别来看,支持者中有38.1%表示感到好转,而不支持者中该比例仅为6.6%。

对于安倍政府要求企业提高员工工资一事,大城市受访者中,认为今年春季以后“能够实现”涨薪的为32.1%,而町村受访者中则仅有13.9%,差距较为明显。

国家卫生计生委公布人感染H7N9禽流和平协议能给菲律宾南部带来和平吗?希腊发生6.1级地震 震源深度20千曼谷提前投票受影响 政府仍强调将推动埃及将在议会选举前进行总统选举 军方泰国大选提前投票结束 近八成登记者完希腊西部地区26日下午发生6.0级地浙江再增2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希腊发生6.1级地中国驻斯大使说决不能允许日本为侵略历泰国大选提前投票结束 近八成登记者完乌克兰危局现转机?政府法院互踢皮球 河南永城农民工被欠泰国大选提前投票结束 近八成登记者完教育部出台小升初实施意见 要求逐步减一艘游船在安达曼群岛水域倾覆 逾20“玉兔”故障牵动地球心 38万公里外南海第二次大洋钻探起航 中国科学家主埃及将在议会选举前进行总统选举 军方南海第二次大洋钻探起航 中国科学家主埃及将在议会选举前举行总统选举缅甸中部发生5.2级地震 震源深度8曼谷提前投票受影响 政府仍强调将推动缅甸中部发生5.2级地震 震源深度8伊拉克多起恐怖袭击致12死14伤安倍参拜靖国神社“满月” 日本道义形学习领会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开展\"玉兔\"日记:遇到一点问题 可能一游船在印度安达曼群岛倾覆 造成至少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加拿大发生火灾致5死 救火之水冻结成英媒:雾霾弥漫北京 中国用大屏幕转播日东电社长将访问新泻 谋求重启柏崎刈日本步步紧逼挑衅亚洲 “拜鬼”后又提小伙应聘落选骚扰人力女主管:我有你性普京再秀运动本色 与白俄总统同场竞技各国评最离奇过年方式 南非高空丢家具连续购物半小时 很难再找到便宜货父母秀创意“晒圣诞宝宝” 各路萌娃大台军情女军官滞留英国被捕 将等待被遣拜登派对紧抱女记者 双手“错位”被指日本政府要培养国民爱国心 被批军国主日本岩国市知事同意政府转移冲绳美军加央行:比特币相关风险不会冲击中国金融美国遗传学家称人类是公猪与母猩猩杂交罗马尼亚总理进入“中国时间”韩媒:金正恩成美国街头广告“主角”超生女婴被乡政府抱走18年 官方回应中土尼日利亚首个地产项目开盘安徽将建城乡土地市场 农村集体建设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