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被挖眼男童出院 家人收到100多万元捐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1:51

■追踪报道

昨天,记者从山西被挖眼男童斌斌父亲处获悉,斌斌已经从山西省眼科医院出院。此前,医院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斌斌已经基本度过感染期。

斌斌父亲郭志平介绍,前天下午,斌斌办理完手续后出院,目前仍在太原,近两天将回汾西休养,约一个月后回医院复查。医院已将斌斌6000多元的医药费,与爱心机构捐助的约44700元押金,一并退给斌斌父亲。目前,斌斌家已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款100多万元,郭志平向这些爱心人士以及关注斌斌的人表示感谢,并称在斌斌长大成人能够自力更生时,将把剩下的捐款捐助给有其他需要的人,以此回报社会。

9月4日,山西省眼科医院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斌斌自25日入院,当日即进行了手术。目前,斌斌已经基本度过感染期。1个月后可以进行义眼安装手术。

8月24日傍晚,山西临汾汾西县6岁男童斌斌被一名女子带至野地挖去双眼。山西警方综合侦查调查和刑事技术DNA检验结果认定,其伯母张会英系该案犯罪嫌疑人。(记者怀若谷)

埃及多地6日发生小规模冲突致3人死亡尼日利亚军方打死50名武装分子纽约金价6日上涨0.98%纽约股市6日涨跌不一习近平主席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八次王毅谈习近平主席出席圣彼得堡二十国集斯诺登称美政府能破译加密 获取邮件中斯诺登称美政府能破译加密 获取邮件中美科学家在太平洋海底发现全球最大火山最高检:仅有疑犯口供无其他证据禁定罪徐进辉任最高检反贪总局局长 主张严惩美科学家在太平洋海底发现全球最大火山美科学家在太平洋海底发现全球最大火山法国总统称有足够证据证明叙政府使用化普奥会“坐着谈”存分歧:谈叙利亚未谈普京称若叙遭打击将施援手 晤奥巴马分普奥会“坐着谈”存分歧:谈叙利亚未谈普京:若叙遭军事打击俄将继续提供武器奥地利表示只支持得到联合国授权的干预奥巴马称他不渴望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巴基斯坦卡拉奇警方开展抓捕行动打击犯普京:若叙遭军事打击俄将继续提供武器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6日普纽约油价6日走高韩国扩大进口日本水产品禁令背景资料:哈萨克斯坦共和国习近平抵达哈萨克斯坦南非电力工人罢工致曼德拉家断电习近平抵达阿斯塔纳开始对哈萨克斯坦进普京说二十国集团已成为世界经济金融领日东北部发生6.9级地震 气象厅未发英国将由专业猎手猎杀5000只獾 防探访缅甸新娘中国生活:多系被骗生子后杨宗纬否认与林志炫不和:老师让我别在“小光棍节”超市里最热闹 2个小时卖风雨无阻来赴一年一次的约会 2016桂花落了 杭州的木芙蓉和茶树花最近花温州女老板楠溪江畔建玫瑰园 市民可前拈花湾 寻找心中的八瓣格桑花生长纹产品哪个好,去生长纹最好的产品德国研究员:女性来例假前几天可能更聪三星Note7停售 已购手机可退货乌基础设施部长:乌克兰各大火车站将去外籍旅客登机前遗失签证回执 温州辅警英国伦敦塔桥关闭3个月 进行35年首杭州10个部门签发规范性文件 联合惩一池“青荷”泛涟漪——G20杭州峰会【网络媒体走转改】达界石铺走出的“敬新·0812·南非帝王花浙江残奥健儿捷报频传 9月16日再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