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援助尼泊尔制宪大选物资抵尼 价值千万元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3:58

原标题:中国援助尼泊尔制宪大选物资抵尼 价值千万元

中国援助尼泊尔制宪大选物资抵尼价值千万元

9月27日,中国援助尼泊尔制宪会议选举物资运抵加德满都特里布万机场,图为中国驻尼泊尔大使吴春太(右一)在机场问候机组人员。 符永康摄

9月27日,中国援助尼泊尔制宪会议选举物资运抵加德满都特里布万机场,图为中国驻尼泊尔大使吴春太(前排右五)、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彭伟(前排右四)、尼泊尔制宪会议选举委员会联合秘书马赫什沃?诺帕(

中新网加德满都9月27日电 (记者符永康)中国援助尼泊尔制宪会议选举物资27日运抵加德满都。该批物资包括办公用品及相关设备等,价值约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尼泊尔将于11月19日举行的第二届制宪会议选举。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吴春太在加德满都特里布万机场表示,这批物资是对尼泊尔制宪会议选举的重要支持。中国和尼泊尔是友好邻邦,两国一贯相互帮助,相互支持,中国对尼政治进程的支持受到尼泊尔方面广泛欢迎,真诚希望尼泊尔政治稳定、经济繁荣。

尼泊尔制宪会议选举委员会联合秘书马赫什沃 诺帕尼当天前往机场物资运抵现场,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感谢中国政府对尼泊尔制宪会议选举的支持,这再次见证了中尼两国的传统友谊。“目前选举正在按计划推进,虽然面临一些挑战和困难,但我们有信心完成本次大选。”

尼泊尔第二届制宪会议选举受到国际社会广泛支持。此前,印度宣布捐赠764辆汽车用于支持尼泊尔选举,日本称将提供1.421亿元尼泊尔卢比(约合人民币900万元)的资金援助。(完)

俄警告日官员涉领土慎言美主持遭狒狒袭胸美枪击案疑犯被指有妄想症安倍:可以叫我右翼军国主义者巴基斯坦地震已致355人遇难 震区救马来西亚登革热症病例增加 今年死亡高巴基斯坦地震已致355人遇难 震区救美国情侣高速路边嘿咻边开车天台民警化身性感女郎抓盗窃嫌疑人乘务员在长途卧铺大巴上强奸17岁少女巴基斯坦地震已致355人遇难 震区救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26日下跌女主持现场遭狒狒袭胸达15分钟(图)克里下周出访日本和印尼女子遭18年没见生父性骚扰雇凶杀父苍南男子为失足妇女做专职司机月入万元中越举行海上低敏感领域合作专家工作组国际刑警组织通缉内罗毕袭击重要嫌疑人伦敦股市26日上涨现场直击:走进巴基斯坦地震重灾区本网记者对话《狄仁杰2》技术总监:水王毅会见德国外长韦斯特韦勒王毅在纽约会见美国国务卿克里日本在野党批评安倍军国主义言论巴黎股市CAC40股指9月26日报收潘基文就巴基斯坦地震表示慰问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伊朗总统鲁哈尼呼吁以色列加入《核不扩伊朗总统鲁哈尼呼吁以色列加入《核不扩美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长2.5%英方称肯尼亚恐袭案英国遇难人数已增至奥巴马苦劝未果 巴西总统罗塞夫因监控美联航自食“零元机票”苦果 宣布错售第26届世界客属恳亲大会在印尼开幕山西被挖眼男童出院 家人收到100多日东北部发生6.9级地震 气象厅未发英国将由专业猎手猎杀5000只獾 防探访缅甸新娘中国生活:多系被骗生子后杨宗纬否认与林志炫不和:老师让我别在“小光棍节”超市里最热闹 2个小时卖风雨无阻来赴一年一次的约会 2016桂花落了 杭州的木芙蓉和茶树花最近花温州女老板楠溪江畔建玫瑰园 市民可前拈花湾 寻找心中的八瓣格桑花生长纹产品哪个好,去生长纹最好的产品德国研究员:女性来例假前几天可能更聪三星Note7停售 已购手机可退货乌基础设施部长:乌克兰各大火车站将去外籍旅客登机前遗失签证回执 温州辅警英国伦敦塔桥关闭3个月 进行35年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