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自食“零元机票”苦果 宣布错售机票可兑现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2:43

【环球时报记者候涛】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简称美联航)近日因电脑系统出错售出众多“0美元”机票。昨日该公司决定兑现这些机票。

据英国广播公司14日报道,12日,由于电脑出错,美联航在线订票系统售出众多超低价票,有些机票甚至标价“0美元”。这一消息迅速传播开来,导致人们争相抢购该公司机票,有的购票者一次性购买了十几张票。该过程持续2个小时才恢复。

美联航发现错误后,暂时关闭其网站并停止电话订票。14日,美联航宣布这些机票可兑现。

华盛顿特区被评为全美最危险驾驶区美对驻阿领馆遭袭表示最强烈谴责 未确奥巴马:叙利亚化武方案必须“可核实、奥巴马:叙利亚化武方案必须“可核实可奥巴马:叙利亚化武方案必须“可核实可“搞笑诺贝尔奖”颁奖没有时间表的叙利亚峰会印度黑公交轮奸案4名成年被告将面临死奥巴马:叙利亚化武方案必须“可核实可8岁儿子摔伤头在东北抢救 四季青大姐珠宝行快递两公斤黄金 只收到一只空箱两名小伙偷东西前先在主人家煮碗面鄞州高三男生打篮球打破了肺 气胸复发两名男子合伙抢劫珠宝店老板 扛不住压千奇百怪世界纪录:女子穿高跟鞋跑百米菲民众上街反腐示威 穿“乳猪服”表达俄媒称普京有望获诺贝尔和平奖 西方罕美联航系统故障 出售10元以下机票引印度黑公交轮奸案4疑犯判死刑叙利亚申请加入禁化武公约美《赫芬顿邮报》:网上恶意言论需遏制旅行者1号飞了36年终于飞出太阳系联合国或将于16日公布叙利亚化武调查Twitter提交IPO申请上合有能力应对地区安全变数安倍仍在操弄集体自卫权国防部:美勿成钓岛问题第三方澳大利亚新外交:既要照顾好美欧盟友 东京申奥成功 安倍政权是直接受益者奥巴马想打巴沙尔 崴了一脚泥第26届世界客属恳亲大会在印尼开幕山西被挖眼男童出院 家人收到100多日东北部发生6.9级地震 气象厅未发英国将由专业猎手猎杀5000只獾 防探访缅甸新娘中国生活:多系被骗生子后杨宗纬否认与林志炫不和:老师让我别在“小光棍节”超市里最热闹 2个小时卖风雨无阻来赴一年一次的约会 2016桂花落了 杭州的木芙蓉和茶树花最近花温州女老板楠溪江畔建玫瑰园 市民可前拈花湾 寻找心中的八瓣格桑花生长纹产品哪个好,去生长纹最好的产品德国研究员:女性来例假前几天可能更聪三星Note7停售 已购手机可退货乌基础设施部长:乌克兰各大火车站将去外籍旅客登机前遗失签证回执 温州辅警英国伦敦塔桥关闭3个月 进行35年首杭州10个部门签发规范性文件 联合惩一池“青荷”泛涟漪——G20杭州峰会【网络媒体走转改】达界石铺走出的“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