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英国社会流动停滞 工作“不再是脱贫之路”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6:44

原标题:报告称英国社会流动停滞 工作“不再是脱贫之路”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10月18日报道,英国政府关于社会阶层流动性的一份报告警告,对成千上万家庭来说,靠工作收入将不足以摆脱贫困。由前英国卫生大臣米尔本(Alan Milburn)主持的这一报告将突出英国家庭收入停滞而物价上涨。

该报告还会指出英国中产阶级的子女面临生活不如他们父母的前景。这是100多年来首次出现这种情况。

英国社会流动委员会的报告建议利用政府划拨救济最贫困儿童的部分款项来提高中产阶级家庭在社会上的机会。因为一些中产阶级家庭的父母虽然并不富裕,但收入还是超标因而无法获得政府的任何帮助。

该报告指出,自从2003年以来,实际收入一直在缩水,而物价则一直上升。这意味着低收入的家庭不可能通过家庭成员的工作而脱离贫困。

据信,英国社会流动委员会将建议雇主要做出更多的贡献,比如提高最低工资并向雇员提供更好的培训和职业发展机会。

前英国卫生大臣米尔本受邀为政府主持撰写了一系列社会状况报告。他曾表示,那种使人能在教育、工作和经济地位上一代比一代人有提高的社会流动性出现了停顿。

平局令足协骑虎难下 傅博到期后里皮接CBA揭幕战推迟一天 因与恒大主场亚多米尼加获大冠军杯外卡 中国女排连续申鑫曝群殴丑闻毛剑卿遭开除 曾因斗殴恒大门将因亚冠门票得罪朋友 郜林爱妻弹丸小国波黑首次杀进世界杯:383万杭州街头母子险遭持刀抢劫 多亏越野车杭州文二路等5条道路修缮加固 交通措美国一中学校长被指纵容性勒索 遭起诉新华国际时:美债应禁用“政治核武器”有公司猛招200人应对\"双11\"浙江女篮再添大手笔 宣布签约陈晓丽联中国城市地铁大发展 专家称“多赢”需前国脚申思服刑演出照曝光 穿民俗装扎辽宁省农委原副主任张景山等3人被开除爱奇艺PPS合并后将关注自制影视 或宁波灾后重建政策出炉 出台12份政策大雁塔淡旺季门票被指不合理 当地统一以色列呼吁在伊朗切实行动弃核前 继续荷兰驻俄罗斯外交官遭人殴打 俄荷关系德纳粹战犯葬礼致上百名抗议者与新纳粹德国现任内阁举行自民党退出前最后一次日本一自卫官驻地自杀 政府被判赔偿2日本官房长官称安倍晋三虽仅献供品但心日本利用皮肤细胞直接培育出软骨细胞以色列官员称评判伊朗应看其行动 吁勿以色列呼吁在伊朗切实行动弃核前 继续日本一男子因口角对妹妹拳脚相加 致其澳大利亚新州丛林发生大火河南民营企业跨国收购美国穆尼航空公司美媒:政府“关门”或影响共和党下一年日在APEC大谈钓鱼岛 安倍称非常担萨科齐政治献金案逆转:法官决定免于起澳媒称大量从东南亚地区回国游客感染特749吨“洋垃圾”如何潜入国门还车仍显示租车 宁波市民给公共自行车世界主要城市9月20日天气预报1121名滞留韩国游客回国 现金最高伦敦标志性出租车恢复生产家里遭了“奇葩”小偷 不偷钱物专吃“甜麦圈:中国首家女性试用折扣购物平台桃芝和冷空气联手 杭州周四起雨水渐多纽约女子拟用6万美元财产雇凶手杀夫被奇葩父亲儿子改成邻居名字只为发泄海军南海舰队远海训练编队在钓鱼岛附近张柏芝李亚鹏徐静蕾冯小刚 818脾气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宁波宣传部长洪嘉祥被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