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白寡妇”曾住南非豪华产房 水中诞女婴?50厘米双头龙全入视频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7:22

原标题:英国“白寡妇”曾住南非豪华产房 水中诞女婴?

英国“白寡妇”曾住南非豪华产房水中诞女婴?

“白寡妇”刚生下第四个孩子后的照片。

“白寡妇”生第四个孩子入住的医院。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外媒24日报道,英国恐怖主义嫌犯“白寡妇”萨曼塔 卢思韦特(Samantha Lewthwaite)被指2010年曾在南非入住豪华产房,顺利生下一名女儿,这也是她的第四个孩子。

据报道,卢思韦特可能是2008年就来到了南非,与索马里青年党的瓦希德(Abdi Wahid)居住在一起,并于2010年7月24日顺利产下一名女婴,取名为苏拉嘉赫(Surajah)。

当时,卢思韦特利用假名预定了当地一家医院的豪华产房,其产后仅仅待了6个小时就支付380英镑,并且都是支付现金。

据该医院的护士回忆称,当时卢思韦特还裹着头巾,医护人员只能看到她的双眼。她选择的是水中分娩法,分娩时其丈夫和三个孩子都在场。

据英国首都伦敦警察局的一份机密信息显示,卢思韦特的秘密丈夫瓦希德40多岁,曾在肯尼亚海军服役,还曾在阿富汗担任西方人的私人安全官,保护他们免受塔利班的伤害。但两人结婚的具体时间不得而知。

据报道,“白寡妇”卢思韦特是索马里青年党的爆破专家,该组织的主要赞助人之一,她曾遭到伦敦警察局、美国中情局和国际刑警组织通缉。

此外,肯尼亚官员还指责卢思韦特参与了2013年9月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购物中心恐怖袭击案,该案件导致数十人死亡。

美媒称土购中国导弹或是把特洛伊木马塞法国之后是德国 媒体调侃下一个愤怒盟李雪主成为朝第一夫人 传因长得像金正叙政府军占领大马士革郊区重镇默克尔私人手机可能遭监听 德媒怒称最菲催促尽早完成南海仲裁 妄言中国主权给新加坡“送礼”香港动心金正恩成大马高校荣誉博士 为表彰其教美国务卿说政府关门损害美国际声誉手机疑遭美监听 默克尔怒了中国保姆在美国年薪10万美元 保险假阿拉法特死因有新说 排除钋中毒BBC名主播再添性侵罪名 下月受审【新加坡供需两方面给房市降温 房价调控沙特惊人外交之举引争议美国情报机构被曝监听至少35名国际政新加坡房价调控缘何显成效中国周边外交换挡升级外国人如何申请中国绿卡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4日南宁官方回应“警察枪击抗拆村民” 称北京研究6家高尔夫球场退出水源区 名大妈跳广场舞扰民被泼粪 称嫌吵装隔音郑州多处城中村拆后复建缓慢 村民被迫落实大气防治行动计划 京津冀区域治霾揭秘张曙光“学术”路:读博士不愿写论监控全世界的美国政府公信力受质疑哈士奇模仿婴儿爬行萌翻网友【组图】奥巴马医改核心举措漏洞频出接受国会质美田纳西州海军基地2名士兵遭枪击受伤2008年至今年8月214反贪干警被报告称英国社会流动停滞 工作“不再是美媒:政府“关门”或影响共和党下一年日在APEC大谈钓鱼岛 安倍称非常担萨科齐政治献金案逆转:法官决定免于起澳媒称大量从东南亚地区回国游客感染特749吨“洋垃圾”如何潜入国门还车仍显示租车 宁波市民给公共自行车世界主要城市9月20日天气预报1121名滞留韩国游客回国 现金最高伦敦标志性出租车恢复生产家里遭了“奇葩”小偷 不偷钱物专吃“甜麦圈:中国首家女性试用折扣购物平台桃芝和冷空气联手 杭州周四起雨水渐多纽约女子拟用6万美元财产雇凶手杀夫被奇葩父亲儿子改成邻居名字只为发泄海军南海舰队远海训练编队在钓鱼岛附近张柏芝李亚鹏徐静蕾冯小刚 818脾气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