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独臂独腿男勇闯火海协助救出两名儿童暗黑二刺客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7:4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侨报》10月28日消息,28日凌晨美国纽约一座公寓大火肆虐,一名独臂独腿男子协助消防员将两个孩子从着火的房中救出。

据报道,一名目击者说,当火焰从公寓地下室窜出时,阳台上一名独臂独腿男子用手臂将一个孩子挂在门廊外,住在隔壁50岁的维蒙特( Valmont)太太见到后开始叫喊:“做点什么,放开宝宝,将孩子给我”。于是,该男子抓住婴儿,扔给了地面上的另一名男子,该男子安全的接住孩子后将他递给了维蒙特太太。之后,他们又用同样的办法递出了第二个孩子。

维蒙特说:“他随后从阳台上跳了下来摔倒了。”

报道称,该火灾已导致12人受伤。美消防员将伤势严重,情况危急的2人送往医院,尽管还有另外3人伤势不轻,但情况尚且稳定。余下的7人均受轻伤。

目前大火原因仍在调查之中。(实习编辑:邢欢 审核:谭利娅)

移动设备进入美国儿童生活 使用人数两国务院同意杭州再启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女星着透视装惊现内裤 强搂导演遭拒绝11年来最强风暴袭英国 海陆空交通大美国在欧反导基地开建 防范伊朗导弹引中央巡视组: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专家析中央巡视组组长一次一授权:改变网络红人板车哥来到余杭 行万里路为穷16岁伴娘婚礼上遭多人扒光摸遍全身(温州公交车刮擦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轿车11年来最强风暴袭英国 海陆空交通大英国“小报女王”将接受刑事审判 令世美国在欧反导基地开建 防范伊朗导弹引安倍突访土耳其 传为劝阻土放弃购中国杰克逊私人医生刑满出狱 欲再获行医执浙江11月1日起试发布县级城市实时空经国务院同意 杭州再启城市总体规划修1477吨进口菜油掺入国储库 中储粮九省区市可网查个人信用 注册到看结果医师协会等四部门联合呼吁:对医疗暴力卫计委将启动雾霾健康影响监测 农村将甬台温输气管道紧张施工(图)中国将建立空气污染(雾霾)健康影响监浙江下月起发布县级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指微雨将至缓秋燥 本周天气温和但昼夜温南京一官员被问收入 称工资不到申报个西湖景区方便景中村孩子上学 学生专线茶山施肥(图)女子坠亡记者采访相机被抢 民警解围也省人大调研杭州“治堵” 酝酿再度延长英国“白寡妇”曾住南非豪华产房 水中2008年至今年8月214反贪干警被报告称英国社会流动停滞 工作“不再是美媒:政府“关门”或影响共和党下一年日在APEC大谈钓鱼岛 安倍称非常担萨科齐政治献金案逆转:法官决定免于起澳媒称大量从东南亚地区回国游客感染特749吨“洋垃圾”如何潜入国门还车仍显示租车 宁波市民给公共自行车世界主要城市9月20日天气预报1121名滞留韩国游客回国 现金最高伦敦标志性出租车恢复生产家里遭了“奇葩”小偷 不偷钱物专吃“甜麦圈:中国首家女性试用折扣购物平台桃芝和冷空气联手 杭州周四起雨水渐多纽约女子拟用6万美元财产雇凶手杀夫被奇葩父亲儿子改成邻居名字只为发泄海军南海舰队远海训练编队在钓鱼岛附近张柏芝李亚鹏徐静蕾冯小刚 818脾气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