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INI Seven将在古德伍德速度节正式亮相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3:04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 5月16日报道,宝马MINI Seven将在6月份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举行全球首发式,并于年底正式上市出售。该车售价为18545英镑(约合人民币175131元)。

宝马2016款 MINI Seven的内外部设备都是定制版。相比普通车型,该车套件更加标准。该车外形沿袭了宝马MINI Cooper,Cooper S,Cooper D 和Cooper SD的经典设计,其配置还包括宝马MINI系列最新的触屏式信息娱乐系统。

该车将在6月23日的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正式亮相,不过预定已经开放。其中,三门版的起价是18545英镑(约合人民币175478元),五门版价格是19145英镑(约合人民币181155元)。

宝马MINI 尚未披露英国首批汽车交付时间,不过可能会在2016年第三季度。

小朋友拍创意毕业照 凹造型不输大学生小朋友拍创意毕业照 凹造型不输大学生湖北民警查获2名吸毒男子和已上膛手枪湖北民警查获2名吸毒男子和已上膛手枪十大本科专业就业率及月收入排行 计算蒋经国70年代惩处贪污抓了表兄弟武汉小龙虾江湖鱼龙混杂 品牌虾店八成揭秘中央特科“风语者”:周恩来是密码实用口语:11个流行表达方式的解释同治“打虎”之后的危局:最高权力结构30年前美国高喊痛击日本:议员抡锤砸在德留学生遇害:海外中国留学生安全的南京女学生航班上遭外籍男子放黄色视频女生独自走夜路 被陌生男子强拽上车:女生独自走夜路 被陌生男子强拽上车:日本对商务和文化学术人士签证延长至1下雨天出门遛狗,之后......女子冒充国企高层家属 谎称能买低价房女子冒充国企高层家属 谎称能买低价房江苏5A景区妖怪村项目负责人否认抄袭女选手献吻郭德纲 脸上鲜明口红印抢镜女选手献吻郭德纲 脸上鲜明口红印抢镜把持不住?细数荧屏情侣档污污之吻把持不住?细数荧屏情侣档污污之吻新一代福特GT首批500台预定结束 “贪吃蛇”溜进鸟巢偷吃鸟蛋通用公司召回部分雪佛兰车型 因软件设菲亚特-克莱斯勒召回逾3.2万201浙江2016年高考安排出炉 最高加2现实版“长发公主” 俄女子蓄发13年东京申奥涉嫌贿选收款企业地址男子称正防灾减灾日:杭城拉起警报 唤起国防意教育部:对北外等8所直属高校和8家单武汉高校严控情侣行为:禁草坪拥睡亲吻独立女性,如何理直气壮花他的钱浙江全面实施营改增 今年为企业减负3江苏一名男子丧心病狂致2人死亡4人受关爱通“为你点赞”激励系统入驻浙商银澳妇女产后用双胞胎儿子当“哑铃”练出台州一油漆厂起火 油漆将村庄小溪染成杭州一农贸市场里的杀白鸡脚上的二维码突发:温州乐清104国道一运载天然气4月11日《小强热线》内容提要20160407《钱塘老娘舅》:赌博萩野公介400混创今年世界最佳 获里南京市民公益骑行倡导绿色环保品质生活日本声优偶像化浪潮:心智消费带来的人对全面二孩时代的讨论三部委: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将罗志祥东北话"叫板&q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