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选手遭专车司机砍伤 滴滴称司机违规操作已封号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6:24

5日凌晨,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发布消息称,其分部选手马玺清在湖南长沙乘坐滴滴专车前往黄花国际机场途中,遭专车司机持刀施暴,致其严重受伤。持刀伤人的犯罪嫌疑人李勇已于4日下午2点30分投案自首。

据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一名队员介绍,6月3日晚,马玺清在湖南长沙乘坐滴滴专车准备前往黄花国际机场时,因时间紧急,在约车时并未取消滴滴打车默认的拼车服务。上车后,马玺清主动向司机表示愿意承担不拼车的车费,司机表示同意。但之后在行车途中,马玺清发现司机绕道接其他客人,行驶方向与机场背道而驰,便要求下车。最终,在马玺清提出将投诉司机后,才得以下车。下车后,在路边约车的马玺清遭到该司机追砍。经诊断,马玺清背部被砍一刀,伤口长达50厘米,左手被砍断两根筋,并已在医院接受了12个小时的手术。

5日凌晨,马玺清所在的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也发布声明,讲述事件经过。俱乐部在声明中称,当日马玺清预约的车型是车牌为“湘A×××××”的白色丰田凯美瑞轿车,但实际接他的车辆并未挂此车牌,质疑其为盗牌车。

5日下午,长沙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6月4日下午14时30分许,嫌疑人李勇(男,22岁,湖南醴陵人)来到金盆岭派出所投案自首。据初步调查,6月3日20时许,“滴滴”司机李勇与乘客马某因拼车问题发生纠纷,持刀将马某砍伤。5日凌晨,天心公安分局依法对嫌疑人李勇予以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5日下午4点,滴滴公司发布声明称,经初步了解,涉案司机李某系私下借用他人(司机)账号用自己的车辆接单,此行为严重违反平台规则,目前已将原司机账号永久封禁。公司将配合警方工作,并启动相关保险和赔付机制,全额垫付马先生的医疗费用,并按照平台规定给予其他经济赔偿和补助。同时,滴滴提醒广大乘客,为了自身安全,遇到与软件内显示信息不符的车辆,请坚决拒绝乘坐,并及时向平台举报。

“下架”虚惊难掩联想多事之秋 全品牌关于奢侈品行业 跟你分享两个小趋势:进口奶粉管理日趋严格 3品牌厂商被亮法国水灾已致4死24伤 巴黎塞纳河度法国水灾已致4死24伤 巴黎塞纳河度浙江出保护留守儿童政策 父母外出打工浙江出保护留守儿童政策 父母外出打工乌克兰抓获一法国男子 欲在欧锦赛制造乌克兰抓获一法国男子 欲在欧锦赛制造九部委发布指导意见:强化资源环境生态“十三五”期间我国将实现电能替代1.“十三五”期间我国将实现电能替代1.印尼一架直升机坠毁 造成1人死亡3人印尼一架直升机坠毁 造成1人死亡3人美3名男子欲入“伊斯兰国”获罪 家属美3名男子欲入“伊斯兰国”获罪 家属京东促销诱骗消费者被罚50万一碗拉面是怎么创造出62亿元的市场?一碗拉面是怎么创造出62亿元的市场?大地等六家公司遭保监会点名 综合成本最便宜券商股太平洋被炮轰圈钱 215冬虫夏草纯粉片停产 青海春天被上交所浙江大学女厕惊现微型摄像头女子怕影响孩子备战高考 水泼空调安装惊呆!浙A警车在温州街头违停被拖走“下架”虚惊难掩联想多事之秋 全品牌男子因事故全身97%烧伤毁容 直播专男子因事故全身97%烧伤毁容 直播专三问浙江省畜牧业补短板:养多少 怎么三问浙江省畜牧业补短板:养多少 怎么合肥:土地拍卖有的地块溢价率达350“海淘”商品三分之二抽检不合格 儿童浙江广电大型新闻行动《G20畅想》2小伙骑电动车闯红灯 混凝土车轮下逃浙江“智博会”带你体验完全不同的智能宝马MINI Seven将在古德伍德东京申奥涉嫌贿选收款企业地址男子称正防灾减灾日:杭城拉起警报 唤起国防意教育部:对北外等8所直属高校和8家单武汉高校严控情侣行为:禁草坪拥睡亲吻独立女性,如何理直气壮花他的钱浙江全面实施营改增 今年为企业减负3江苏一名男子丧心病狂致2人死亡4人受关爱通“为你点赞”激励系统入驻浙商银澳妇女产后用双胞胎儿子当“哑铃”练出台州一油漆厂起火 油漆将村庄小溪染成杭州一农贸市场里的杀白鸡脚上的二维码突发:温州乐清104国道一运载天然气4月11日《小强热线》内容提要20160407《钱塘老娘舅》:赌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