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智博会”带你体验完全不同的智能生活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3:38

这几天,中国(浙江)第二届智能硬件博览会正在杭州举行。展会上各种嫁接最新互联网技术的新设备,开启了智能生活的新体验。

一走进展馆,人脸识测年龄、站立车等项目就吸引了不少年轻人亲身尝试,VR眼镜、虚拟骑行,让参观者沉浸在奇异的世界里。“家装E站”是这次博览会上智能集成度最高的展台。灯光、家电、门窗、场景,室内的一切家居都可以互联互通,还能实现远程操作。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到:“人在单位里上班,比如说突然下雨了,如果回去关窗户、关窗帘,或者是关电都是会比较麻烦。我们有一个APP,直接在业主的手机端打开,它就可以把电源切断,把窗帘关起来。”

一款名为“云马”的自行车,搭载了智能动力驱动系统。骑行者可以根据上坡、下坡等不同路况,选择30%50%等不同的电动助力模式,让骑行变得更加轻松自在。目前,云马智行车通过淘宝众筹的方式,销售量超过一万辆。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上150多家参展商,带来500多款智能硬件产品,涵盖智能穿戴装备、无人机、智能家居、智能出行等领域。如果你对智能产品感兴趣,不妨到杭州创意设计中心去看看。

甬舟铁路预审会议昨举行 今后舟山到宁甬舟铁路预审会议昨举行 今后舟山到宁嘉兴“好妹夫”照顾智障舅佬39年 还嘉兴“好妹夫”照顾智障舅佬39年 还浙江一职校开免费WiFi鼓励学生上课浙江一职校开免费WiFi鼓励学生上课上海美博会,蓝月亮获绿色供应链杰出贡英企发明安全套式尿袋 网友热议:堵车北京一村村委会换届选举叫停 名单多处北京一村村委会换届选举叫停 名单多处处女作没林志玲!蔡康永:小S反对和她处女作没林志玲!蔡康永:小S反对和她丰涌香茶:90天A到C的蜕变传奇倩女幽魂手游射手校场抢人头高分技巧婴儿游泳馆加盟爱儿乐:全面二胎婴儿潮谷歌推出虚拟助手 进军人工智能市场广州今年退休金将增加?虚假消息刷爆朋看林心如霍建华择偶标准:娱乐圈彼此的看林心如霍建华择偶标准:娱乐圈彼此的浙医二院打造全国首个全数据互联互通的美极天使:赴美生子一站式全流程服务承倩女幽魂手游各职业灵兽选择方向攻略港媒:香港事业型女性热衷嫁内地成功男台州10岁女孩爱玩手机颈椎脱位 低头台州10岁女孩爱玩手机颈椎脱位 低头发改委:部分民营医院存中途加价、小病杭州高教自考团伙舞弊案:有高校工作人中小电商举步维艰,来贝壳湾发展成必然杭州高教自考团伙舞弊案:有高校工作人发改委:部分民营医院存中途加价、小病宝马MINI Seven将在古德伍德东京申奥涉嫌贿选收款企业地址男子称正防灾减灾日:杭城拉起警报 唤起国防意教育部:对北外等8所直属高校和8家单武汉高校严控情侣行为:禁草坪拥睡亲吻独立女性,如何理直气壮花他的钱浙江全面实施营改增 今年为企业减负3江苏一名男子丧心病狂致2人死亡4人受关爱通“为你点赞”激励系统入驻浙商银澳妇女产后用双胞胎儿子当“哑铃”练出台州一油漆厂起火 油漆将村庄小溪染成杭州一农贸市场里的杀白鸡脚上的二维码突发:温州乐清104国道一运载天然气4月11日《小强热线》内容提要20160407《钱塘老娘舅》:赌博萩野公介400混创今年世界最佳 获里南京市民公益骑行倡导绿色环保品质生活日本声优偶像化浪潮:心智消费带来的人对全面二孩时代的讨论三部委: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