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议员将访欧 修复因监听风波受损关系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9:32

原标题:美国国会议员将访欧 修复因监听风波受损关系

中新网11月22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国会议员将于下周前往欧洲进行“友好”访问,以修复与欧洲盟友因此前曝光的,美国对德国总理默克尔进行监听所受到损害的关系。

美国民主党参议员克里斯 墨菲(Chris Murphy)以及两位众议院议员将于25日和26日前往柏林和布鲁塞尔访问,以强化与盟友的合作关系,并就此前曝光的美国国家安全局的监听行为对友邦进行安抚。

在柏林,他们计划于德国外交部长韦斯特韦勒(Guido Westerwelle)和德国联邦议会下议员成员会面。

目前担任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欧洲事务主席一职的墨菲表示,这次访问将试图向欧洲,特别是德国说明,“他们所关注的许多问题也正是美国国会所关注的问题”。

墨菲称:“我们也正就美国情报机构对美国民众生活的入侵进行讨论,同时我们也应该对这些侵入对欧洲盟友造成的影响进行讨论。”墨菲同时表示,他的主要目的是能够“修复在过去几周中受到损害的友好关系”。

此前有民意调查显示,在监听丑闻被曝光后,有高达61%的德国人声称美国部值得相信。德国总理默克尔曾于18日要求美国就监听事件作出回复。

印尼向联合国起诉澳大利亚窃听 民众愤中国博士《荷兰达人秀》遭“歧视性”调社评:希望解放军发言人多提供“解渴”印尼2名假军人绑架勒索中国公民被抓获新加坡环保观察:半数以上垃圾被回收利海航助新加坡海南会馆义诊贫困唇腭裂患紫檀珍品在广州展出 李瑞环亲制家具成美国阿富汗达成安全协议 美军将驻扎至3孩子扶摔倒老太被指肇事 调查称仅1奥巴马致信阿富汗总统 承诺尊重阿主权缅甸女子非法入境到金华 中文太流利邻武义老人房子里抽烟引发火灾 未及时逃16岁少年欲强奸独行少女 因自身原因微信新骗局代办信用卡 兰溪男子被骗钱2名女童溜入幼儿园玩耍被保安摸胸猥亵28岁男子强奸同村60岁老太 称只是伦敦新地标酷似诺基亚老款手机【组图】巴西2013世界集邮展览向公众开放社评:“中国潜射导弹威胁论”有一点挺美媒:新加坡房地产繁荣致马来西亚市场宁波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卢子跃:偷排视金华首次设置国家公务员考试考点英国伦敦建新地标建筑 外形酷似老款诺邓文迪默多克结束长达14年婚姻 协商日媒:中国海警在钓鱼岛海域登船执法肯尼迪遇刺50年引美国怀旧潮 软实力日本万人游行反对《特定秘密保护法案》日媒:日本财界访华团遭中国“轻视”国际新闻早报:沙特称有6枚不明炮弹落商务旅游缩水拖累新加坡第一季度旅游收美政府网站去年12月起遭黑客组织“匿2013年来国内成品油油价已“6涨7英国男子误把液态冰毒当保健饮料 饮用美国对叙化武申报持怀疑态度 称部分或美国土安全部曝丑闻:每年多发870万津巴布韦航空一客机引擎空中着火 成功揭秘张曙光“学术”路:读博士不愿写论外媒:中国经济企稳打消全球担忧 归功外媒称老挝坠机事故致49人死 包括2美军核弹部队再爆丑闻 将领品行不端被数字解读诺贝尔物理学奖 获奖者平均年俄不排除叙反对派参加日内瓦会议的可能印度总理辛格:边境冲突不会影响印巴对杭州近郊小区为人气开通免费班车 部分悉尼两清洁工被困7层外墙 手拉平台至联合国秘书长收到叙利亚交存的《禁止化温州市纪委发廉洁过节四条禁令 禁公款日本女版大空翼——泽穗希自地中海射出导弹在距离东海岸300公男子宁波东钱湖里钓上重达113斤大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