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近江路路面有1米多深塌陷 暂时封道带来不便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8:42

杭州钱江路近江路交叉口路面坍塌,坍塌路面在一在建工地边上,约长15米宽5米。事故没有造成车辆人员损伤。

近江路一头连着钱江路,一头连着秋涛路。事发现场在近江路靠近钱江路口的地段。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是晚上6点30分,塌陷处所在的近江路已经用铁皮拦了起来,现场已经封闭。

塌陷处挨着旁边的施工工地,路面塌陷坑占三分之一车道,塌陷坑宽约3米,长约10米,塌陷最深的地方约1米左右。与塌陷路面一墙之隔的,是一块正在进行深基坑施工的工地。

附近有些居民会穿过隔离的铁皮栏从这里经过。一位中年男子说,从这里到钱江路比较近,“平时也都从这条路上走,不然走到钱江路上要绕好大一圈。”

在今年5月14日凌晨3点左右,该地也发生塌陷,面积约10平方米,占半幅道路,深1米左右。塌陷原因是水管破裂导致水土流失。

事发后,城管、电信、交警等单位工作人员相继赶到现场。目前事故还在抢修中。(编辑 姚映秀)

 

 

网友呼吁站台撑起遮阳伞 杭州公交集团浙江慈溪政企联动 上半年投资猛增评论:信心带来“稳增长”浙江开展食品安全大整治百日行动 夏宝浙江省已有90%乡镇卫生院开展中医药嘉兴海宁:6岁男孩3楼坠下 四川小伙浙江八成家庭吃油超标一半 专家建议杭州地铁迎来特殊客人 首批地铁警犬已杭州:条件还不具备路面停车位不会取消浙江海宁选拔干部动用廉政考试 今年选杭州:针对优质客户 银行首套房贷重回老外眼中杭州最有情调的地方在哪里?答浙江淘宝锁定300名职业差评师 支招“丐帮杀戮案”震惊温州龙港 争地盘两游西湖逛西溪 菜市场才是老外眼中杭州浙江苍南乞丐争地盘闹出命案 两乞丐蹊杭州:之江大桥年底前通车 转塘到滨江杭州今年起试点分时段就诊 让市民省去夏宝龙:深化改革不断解放发展科技第一温州乐清:女子遭飞车党抢劫 “西瓜哥31省区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出炉 浙江温州:排查“织纹螺中毒事件”中毒病例纪念李叔同圆寂70周年 西湖景区首报道追踪:绍兴“献血英雄”的白血病患浙江:今年1800亩用地指标专项保障上海最早实行拍卖车牌政策 车牌价格成北京率先实行摇号政策 市民反映拥堵感广州汽车限购令试行:有偿竞拍+无偿摇你的城市如何治堵?杭州推出“停车新政浙江为农村义务教育学杭州:体育场路中河北路口禁右 交警提四川成都:便衣民警擒“飞贼”海盐两落水者获救 急寻救命恩人除夕开始杭州各寺院谢绝自带香烛美研究人员称孕妇吃高脂肪食物或导致后湖北国资委副主任鲁力军涉严重违纪被立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15日上涨以色列强人沙龙今日落葬 多国政要将出外交部发言人:敦促日本领导人正视国际66岁老太第3次参加考研 成全国最年2013年逾30名国企高管落马 反腐财政突击花钱进入冲刺阶段:12月要花奥巴马举行年终新闻发布会浙江10吨病死甲鱼骨流入邻省中药材市日本一大学研究表明每天喝咖啡可以改善德基民盟部分成员反对联合政府协议 矛浙江捕获野生江豚活体 人工繁殖或缓解商务部启动第四批15个城市肉菜流通追财政帮扶引领农业投保潮 浙江农户“遇美国国会议员将访欧 修复因监听风波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