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皇食用福岛核电站30公里内生产大米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0:33

原标题:日本天皇食用福岛核电站30公里内生产大米

中新网11月27日电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宫内厅27日发表消息说,位于福岛第一核电站30公里范围内的广野町生产的新大米,26日已被送往天皇皇后的住处。

福岛县广野町今年已将水田中的污染清除完毕,重新开始生产大米。为了能够更好地宣传当地大米是安全的,当地政府向宫内厅和首相官邸以及各省厅的食堂提供了一定量的免费大米。本月20日将120公斤大米送往宫内厅。

宫内厅向天皇报告此事后,天皇和皇后决定他们自己也分享一些大米。

26日宫内厅将一餐份的大米送往天皇住处。这些新大米于27日在宫内厅的职员食堂提供给职员们。

浙江节前专项检查工资支付 调解个体欠日本金融厅要求银行对中小企业加大融资阿披实誓言揭露泰国总理英拉腐败及政治澳大利亚墨尔本两辆轻轨相撞导致多人受日称若被日强征韩国劳工案败诉将诉诸国澳总理阿博特牛津成绩单曝光 媒体评:阿富汗总统提新条件 增加美阿签安全协日本自民党:提交飞行计划标志与中方心美国加州一公园发生枪击案 造成7人受中领馆:在韩国触礁中国渔船17名船员西班牙现首个机器人博物馆 机器人会跳江苏“新沂雇凶杀害举报人案”宣判 两泰国刑事法庭下达对抗议领袖逮捕令 警首尔推出“晚归女性保镖服务”保女性安朝鲜同意召开开城园区“三通”小组委会研究报告称老外眼中广场舞远胜于高楼大埃及新宪法或明年初公投 将允许外国组调查称墨西哥过半大学生染毒品 校园安意媒称普京欲给贝卢斯科尼外交豁免权 加拿大埋核废料选址争议 近处居民支持俄官员:伊核协议难阻美国建立欧洲反导超重女性服事后避孕药或失效 法药厂将外媒称泰国反政府示威者已撤离曼谷外交调查称非洲几乎包揽最乐观15国 欧美也门首都发生枪击事件 一俄罗斯军事顾为买新车 美国男子欲3.5万美元“卖中国买家加入纽约抢房战 被经纪人比作奥巴马执政能力遭质疑 医改网站成政治也门首都发生枪击事件 一俄罗斯军事顾为买新车 美国男子欲3.5万美元“卖港媒:北京为防官员受敲诈求助专家鉴别南美发现奇异昆虫 身体艳丽尾部毛发似日本东部烟雾天与中国无关张永昌:50%的新加坡中小企业在中国中国致力升级海洋经济 将强化国际海洋外交部:希望伊核问题各方务实开展谈判“最牛违建”预计年底前拆完 拆除后将华人男子失业 纽约杀表嫂一家5口提审日本自卫队下月将出动逾3万人 演练登李克强出访盘点:多管齐下促自贸区升级世界上臀部最大的女子【组图】美国务卿称外交解决伊朗核问题窗口“正专访:“中国与世界合作共赢的梦”——关注“卧底”埃洛普离职:不可思议的巨日维新会堺市选举落败 桥下彻迁怒《朝FBI:华盛顿枪击案枪手疑遭电磁波控肯尼亚内政部说袭击事件营救行动接近尾埃及逮捕穆兄会发言人 冻结多名成员资金正恩视察游乐场所 亲自观赏三维立体美国西太平洋演练反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