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臀 轻松碎马桶谷山乐园二期多少钱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3:43

原标题:世界第一臀 轻松碎马桶

莎拉·梅西。

欲看更多“第一臀”惊人照片,请用手机扫描以上二维码。

美国芝加哥一名33岁的女子莎拉·梅西,被认为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臀围,臀围达2.13米,体重达406斤。尽管在外人看来,这么大的巨臀会给莎拉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但显然莎拉对自己的巨臀感到非常骄傲。

莎拉的一位摄影师朋友将她的照片发布到s社交网站“脸书”上,引来了许多关注。她说:“每天我都会收到许多评论,有赞美也有恶语,过去我会因自己的身材感到难为情,但现在我会昂首挺胸,我以自己的超级大臀为傲。”

莎拉虽然对自己独一无二的臀部非常的骄傲,但同时这也造成了她生活方面的诸多不便。例如,不能在普通店里买到衣服,得在网上定制;因身材的原因,通过房门时她得侧着身子走。对于她巨大的肥臀而言,普通的马桶和椅子显然很难承受。她曾多次坐坏过椅子,甚至是剧院的马桶。

莎拉认为她的肥臀对很多男人有强烈的吸引力,她出门的时候经常会发现很多男人盯着自己的臀部看。在莎拉看来,她的臀部是非常性感的,很多男人都喜欢,其中就包括她的丈夫。

浙江农林大学千名科技特派员十年接力争浙江网上技术市场成功运行11载 搭桥宁波石化区:实施化工有机废气整治 提外交部发言人:希望柬埔寨有关各方通过浙江率先实现惠民殡葬全覆盖 最高或减舒马赫做第二次手术 身体轻微好转但仍外交部发言人:中方欢迎以色列释放在押继往开来,努力构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外交部发言人:中方欢迎以色列释放在押纳吉布:推动马来西亚经济增长不漠视人双胞胎上海作案后驾车逃亡 杭州PTU明天起余杭公共自行车系统可与主城区互宁波一化学药品仓库突发火灾 消防成功《“三江两岸”文化集粹》系列丛书首发境外媒体评习近平掌改革领导小组:形成专家:政府债务审计数据实实在在 权威习近平领衔强化改革小组执行力 制度保朴槿惠政府两位发言人在一年内相继离职朴槿惠政府两位发言人在一年内相继离职新加坡2013年经济增长3.7%舒马赫做第二次手术 身体轻微好转但仍“2013青春领袖”颁奖晚会即将开始南苏丹内乱持续 非洲多国呼吁叛军停火温刚任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图中非现重武器交火 内乱起因被指为争夺金正恩电贺古巴革命胜利55周年 向其[国际晚班车]朴槿惠:日本算不上一流浙江一商场发生持枪劫金案 男子开三枪浙江紧握改革“总钥匙” 让百姓生活更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0一四年新年贺词泰国东北部一巴士车冲入山谷 致29死斯诺登称愿意帮助德国调查监控 以期获专家认为:消化地产泡沫须从深化“土改杭州一桥洞深夜起火 惊现数十口棺材曼德拉葬礼或促成史上最大规模领导人集墨危险放射物被盗引恐慌 窃贼或已遭辐辽宁舰靠泊三亚军港现场照曝光泰批准逮捕反政府集会领导人埃及决定召回驻土耳其大使 土方强硬回喀山空难黑匣子显示:失事飞机自动驾驶日华媒:日本多位前首相集体发声 对安菲灾区“比地狱还惨” 灾民对救助不力荷兰被曝与美互换情报 律师记者上诉要美飞机饮水验出大肠杆菌 国内航企水箱杨洁篪会见伊朗伊斯兰议会议长拉里贾尼外交部就俄罗斯、印度、蒙古三国总理访英恐怖嫌犯“白寡妇”对拉登情深 曾写叙利亚称日内瓦叙和平大会将于11月2法国多省发生数起交通事故 造成13死乐清一男子床底下找手机 结果摸到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