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喝酒唱歌叫“小姐” 男子请客请出五个月刑罚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20:40

新蓝网10月28日讯 对于中国人来说,请客是在平常不过的事情。请客可以促进和对方的了解,增进双方的感情,可谓益处多多。可李某却因为请客“摊上了事”,还被判拘役五个月,这是怎么回事呢?

李某今年30岁,是某建筑公司业务人员,为了谈业务经常需要与客户出去应酬,请人吃饭喝酒是常事。2013年6月,李某的公司承接一个大型商住楼项目,为了和业主单位的工作人员打好关系,便由李某做东,开车带业主单位的林某等三人一起到宁波玩几天。李某定好酒店安排住下出去吃饭,酒桌上几人觉得全是男人喝酒没有气氛,李某便想到其认识的镇海某娱乐会所领班方某,遂打电话给方某,让方某带几个小姐过来陪酒。方某挑了几个人去陪李某等人吃饭,吃完饭李某等人便一起至方某所在的娱乐会所唱歌。

http://www.sgnet.cc/images/attachement/jpg/site1/20111026/001e9064df251011ba2747.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李某见同行的几人都玩在兴头上,便找到方某说一起来的三人都是其重要客户,赚钱还要靠他们,今天务必要让客人玩得尽兴,最好找几个小姐晚上陪陪几位,钱不是问题,并将一万块钱交给方某,并表示如果不够还可以再加。方某听李某这样讲,明白其意思,便找到几个小姐分别谈好,告诉李某说已经安排好了。到了晚上十二点,林某等三人心领神会,各自带上一名小姐回到酒店房间过夜。

次日凌晨,公安机关因接到举报称该酒店有人实施卖淫嫖娼行为,民警出警进行检查,查获了林某等六人涉嫌卖淫嫖娼。经讯问得知,其均是由李某和方某从中介绍,遂将李某和方某抓获,经讯问,李某和方某对其介绍卖淫的行为供认不讳。李某的三个客户则均被行政拘留。

今天上午,宁波市镇海区人民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李某、方某介绍他人卖淫,其行为均已构成介绍卖淫罪,据此,镇海法院依法判处对李某拘役五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判处方某拘役五个月,缓刑七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

庭上李某十分懊悔,自己虽然知道嫖娼违法,查到是要被处理的,但是自己不嫖娼,请人嫖娼的行为却比嫖娼受到的处罚还要重,客户也因此被拘留,看来请客也不是能随便请的。

请客是好事,但是用违法的方式请客,可能不仅达不到增进感情的目的,还会害人害己,适得其反。

(记者 林安琪 通讯员 焦川)

暴雨影响 杭州城区各积水点和通行中断杭州四大汽车站 今起正常发班浙江7个机场解除台风预警恢复航班 水铁路迎返程高峰 多趟受台风影响停运动高手来自民间!杭州市民自制“桶筏”马浙江高速实时路况播报萧山山体滑坡300多人被困 目前已全“菲特”影响 浙江各学校节后酌情推迟顶着风雨进山喂完鸡桥不见了 消防员溜杭州四大汽车站今起正常发班再遇到大雨天这些路口请尽量绕开今天杭州市区交通临时调整【最新路况】浙江省实时交通信息滚动播国庆黄金周客流火爆超春运 杭州“双铁杭州今天中雨 明天阴有阵雨 周四开始离“菲特”登陆地最近的苍南马站镇 昨余姚24小时降雨量创新中国成立以来最台风登陆夜也是温州消防官兵不眠夜 抢孕妇独自在家突然腹痛 城管连人带椅抬“菲特”来袭 暴雨影响 城区积水和通最长的一天 直击被大水围困的杭州三大杭州梅家坞山体滑坡 泥石流冲毁数千棵杭州长桥“决堤” 桂花零落 西湖景区洪流突袭水漫金山 杭州留下又成水淹重“菲特”破纪录 昨天“菲特”暴雨致多城内涝 浙江多地学校“菲特”来袭 浙江劝返撤离游客约10菲特引发泥石流冲击杭州一寺庙 300浙江余姚发生山洪三间平房倒塌 一名救“菲特”后遗症令浙江灾情加码 一夜席浙江有辆消防车是“世界之最”需要两名是谁在说谎?宁波象山法院借测谎仪审结浙江省农博会完美谢幕 四天展期现场销浙江首家“飞机4S店”将落户温岭 已遗产该给亲孙女还是侄孙子 八旬老夫妻杭州今晚冷空气到来有雷阵雨 双休日气浙江永嘉:梅花吐蕊 争芳斗妍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收到议案38件 斯里兰卡指责部分国际团体干涉斯内政“外卖超人”宣布完成8800万美元融印尼暴雨引发洪水及山体滑坡 13人死印尼推原矿石出口禁令 饱受争议或致8杭州又临“小升初” 选公办还是民办?雪龙号今明迎脱困机会 仍面临三大不确世界第一臀 轻松碎马桶泰国东北部一巴士车冲入山谷 致29死斯诺登称愿意帮助德国调查监控 以期获专家认为:消化地产泡沫须从深化“土改杭州一桥洞深夜起火 惊现数十口棺材曼德拉葬礼或促成史上最大规模领导人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