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黄金 白金=29万元“土豪金”钢笔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4:30

钢笔上的黄金和白金被雕琢成蔓藤花纹的形状,还镶嵌了约近两克拉切割后的蓝钻,豪气十足。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家百货公司日前推出一款由黄金和白金精心装饰的钢笔,标价人民币29万元。

这支钢笔由手工打磨后的18K黄金和白金雕琢而成,其中还镶嵌了约1.8克拉切割后的蓝钻,在百货公司的网站上标价2.9万英镑(约合29万元人民币)。

百货公司的网站称,这支钢笔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伊斯兰艺术。设计师将金子雕琢成了蔓藤花纹的形状,“适合送给任何人”。

报道称,钢笔被装在一个结实的橡木展示盒中,还附有一个桌面陈列架,方便拥有者将它随时展览。

南苏丹冲突双方开始和谈 联合国冀谈判爱情路难:英国女性若想找到真爱先需心美国新年“从天而降”形式多 吻鲤鱼迎缅甸审议修宪开启 政治舞台开演“大戏英国协助非洲小国训练大老鼠 帮助搜寻美国防部计划25年内研制更智能更致命摄影师30年跟拍黑帮生活 系战争牺牲人民日报评美国:“阴谋论”与“孤独感美军船只完成改装 或2周内出发销毁叙外乡人ET回地球?多次被发现在英国树泰抗议者阻碍大选登记 选举委员会商议巴基斯坦将获华65亿美元贷款 用于建印尼2013通胀率8.38%为5年最2013年重要科学发现:火星上发现古女子临终前家属无法赶到 护士代为吻别“大力贼”夜闯餐厅 抱走百余公斤重保JK罗琳用假名写新书被泄露 泄密者被2014欧洲议会迎5年一次大选:欧洲摄影师30年跟拍黑帮生活 系战争牺牲北美两对“跨年双胞胎” 分两年出生庆2013年重要科学发现:火星上发现古外媒:NSA将造“量子计算机” 可破美国防部计划25年内研制更智能更致命印尼2013通胀率8.38%为5年最韩国军校学员假日与女友开房遭开除被疑南苏丹危机已致近20万人流离失所 冲日本将设航空战术指导团等 针对中朝意《永远的零》鼓吹战争 安倍观影称“非货车司机被拍到超速 为报复撞断测速杆90后小伙酒后求单挑 激怒室友被打成法韩明年增收特别富人税 法富人或移民潘基文对叙利亚冲突加剧表示担忧外媒:中共反腐不断加力令人瞩目 正走俄国企员工自己掏钱办年会南美首位女总统巴切莱特再度赢得智利大韩美规定驻韩美军在营外巡逻不得对韩民中非爆冲突、屠杀逾300人丧生 法国俄专家提议实现教育公平 不为竞赛获奖宠物店员工被狗咬伤 半年后死亡默克尔领导政党与社民党就组建联合政府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1 16>17杭州西湖区拟推校园健身智能卡浙江舟山海事严打危险品运输“水上游击中国履行斯德哥尔摩公约 基本消除氯丹刚果(金)上千反政府武装人员向乌干达当当网店庆闭幕周 万种畅销童书5折疯评论:解决伊朗核问题需要信任和耐心翘臀又嘟嘴 壮汉翻拍“性感照”遭吐槽女子相亲时是弟弟洞房成哥哥 5年后提牛顿家族后裔组织全球“寻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