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生厅移动平台上线运行 手机实现预约挂号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9:20

新蓝网9月28日讯 在移动终端越来越普及的技术潮流下,浙江省卫生厅“智慧微门户”今天正式上线运行。

该平台是全国卫生行政部门首个权威的掌上移动平台,平台基于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通过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借助便携的终端上网设备,如各类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为用户提供实时资讯、互动政务、区域卫生资讯等,可实现公众、医务人员、行政管理部门、公共卫生机构及医疗机构之间的信息互动,使卫生服务更智能、更快捷。

浙江省卫生厅智慧微门户目前有Iphone、Ipad、Android三个版本,可以在App Store或省卫生厅门户网站(www.zjwst.gov.cn)下载安装。

通过智慧微门户您可随时随地拥有以下优先服务:

1.最新鲜的卫生资讯,让您一手“掌”握。您利用碎片时间第一时间了解我省各项卫生惠民政策、政务公开、行业动态、办事指南、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媒体关注等相关内容。可以可依据个人喜好进行相关卫生资讯订阅,浏览到重要的或者与自己密切相关的信息可随时进行收藏。智慧微门户还同时绑定了省卫生厅官方微博,您可实时了解到省卫生厅发布的各类权威卫生资讯。

2. 全文检索快速定位,“海中”可捞针。支持网站内所有资源的全文检索,有针对性地从海量信息中查找与关键词相关的信息,帮助您快速定位所需的信息。

3.智慧卫生应用,让您总能快人一步。平台将汇集各种新型智慧卫生应用,如预约挂号等,方便您享受到各种新型的卫生服务方式。

浙江省卫生厅智慧微门户的场景化模式,让您畅享指尖上的智慧健康。通过不断完善智慧卫生感知平台,随时为公众和卫生工作者提供各种贴心的服务,让大家享受指尖上的健康体验,开创移动互联时代智慧卫生服务的先河。(记者 林安琪 通讯员 孙维)

 

衢州一冷库发生火灾 奋战35个小时才丽水:半夜敲响女孩的房门入室强奸 邻杭州白堤上遛狗打人男子已找到 一进派宁波东海海鲜供应量日益丰盛 价格仍居风水大师竟是化妆品推销员 诸暨妇女被第21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古城绍兴绍兴租车市场因高速免费通行火了 租价大学生不堪压力抢手机被抓 请求论文答百余名海外领军人才落户湖州 称找到被台州一工头花200多万元打点 拿下3宁波9名强迫少女卖淫嫌犯落网 被害少国庆出境游小面额外币告急 银行支招先宁波一团伙专抢单身女子金项链 总案值宁波:“忘年交”竟是蟊贼 偷取“古董《新闻007》:辽宁舰舰长张峥——浙浙江磐安干部任前公示 85后美女官员宁波交警出绝招整治 “破胎器”应对国庆黄金周小车免费上高速 高速交警为浙江省质检抽查431国务院批准温州列入全1-8月杭州新建商品房销售火爆 同比商业广告悄悄爬上杭城出租车 的哥抱怨浙江旅外乡贤会开幕 五年回乡创业超9浙江今冬征兵11月1日开始钱塘江大桥75岁了 茅以升女儿盼其变杭州下城万城机电市场火灾原因:电器设中秋节前抽查月饼质量 少数过量添加防国庆中秋长假 杭州湾跨海大桥日车流量兰溪男子因感情纠葛杀人后 没喝的农药中秋国庆长假出游 杭州官方预计30日浙江省人大代表热议食品安全:加大处罚温州一桑塔纳渡轮上“开”进瓯江 1人首批5家民营银行试点方案确定中式婚礼 浓浓味道浙江进一步加快清理行政审批事项浙江再增2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美国坚持叙总统阿萨德下台 称未放弃军台湾学者批民进党两岸政策自欺欺人、政未受绯闻影响 奥朗德将如常举行新年记中国举行2013年度国家科技奖励大会陪邵逸夫游历半个中国 浙江忘年交回忆18K黄金 白金=29万元“土豪金”法韩明年增收特别富人税 法富人或移民潘基文对叙利亚冲突加剧表示担忧外媒:中共反腐不断加力令人瞩目 正走俄国企员工自己掏钱办年会南美首位女总统巴切莱特再度赢得智利大韩美规定驻韩美军在营外巡逻不得对韩民中非爆冲突、屠杀逾300人丧生 法国俄专家提议实现教育公平 不为竞赛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