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违规作业噪声大 重庆两工地被罚20万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6:57

为给高考、中考的考生营造宁静环境,重庆市环保局联合公安、建设等部门开展噪音污染专项整治。

6月6日晚10点多,重庆市环保局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位于北滨路附近的万兴路隧道仍在施工,影响考生休息。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施工现场隧道内正在进行浇筑混凝土作业。而隧道上方两侧均是住宅小区,明显形成了噪音污染。

该工地在明知禁止夜间施工的情况下仍在作业。执法人员调查取证后,告知工地负责人,在高中考期间顶风作案的,一律按上限处罚,罚款20万元。

6月6日10点多,市环境监察总队接到电话举报。投诉人杨先生家住石桥铺,参加高考的儿子,受到窗外持续不断的施工噪音影响无法安睡。杨先生拨打了环保举报热线12369进行投诉。

执法人员巡查后发现,噪声来自于联芳花园A10/02地块滑坡排危工程,工地内一台大型打桩机正在作业并发出巨大的噪声。执法人员调查取证后,决定对该工地从重处罚,罚款20万元。

中国留德学生遇害案嫌犯继父被停职 系端午小长假将迎出游高峰 民俗主题成亮端午小长假将迎出游高峰 民俗主题成亮奉化滨海养生小镇经考核遭降格 特色小奉化滨海养生小镇经考核遭降格 特色小杭州2016年大气污染防治实施计划出杭州2016年大气污染防治实施计划出已婚女扮高考生街头求助 警方为其准备已婚女扮高考生街头求助 警方为其准备北京一电梯出故障 女子腿卷入电梯被连高考首日内蒙古4名考生有违规情节 成高考首日内蒙古4名考生有违规情节 成高考首日内蒙古4名考生有违规情节 成北京一电梯出故障 女子腿卷入电梯被连北京一电梯出故障 女子腿卷入电梯被连中国加速农地三权分置改革 探索承包权中国加速农地三权分置改革 探索承包权多角度实拍各时段上海迪士尼奇幻童话城多角度实拍各时段上海迪士尼奇幻童话城多角度实拍各时段上海迪士尼奇幻童话城网曝杭州现“毒竹砧板”? 内部全是发网曝杭州现“毒竹砧板”? 内部全是发人社部:档案保管禁止和参加社保职称评人社部:档案保管禁止和参加社保职称评高考首日,杭州哪些身影温暖了你?高考首日,杭州哪些身影温暖了你?昆明大熊猫迎端午 吃美食玩龙舟自贡一大学寝室8女生 大学期间获13自贡一大学寝室8女生 大学期间获13自贡一大学寝室8女生 大学期间获13电竞选手遭专车司机砍伤 滴滴称司机违合肥:土地拍卖有的地块溢价率达350“海淘”商品三分之二抽检不合格 儿童浙江广电大型新闻行动《G20畅想》2小伙骑电动车闯红灯 混凝土车轮下逃浙江“智博会”带你体验完全不同的智能宝马MINI Seven将在古德伍德东京申奥涉嫌贿选收款企业地址男子称正防灾减灾日:杭城拉起警报 唤起国防意教育部:对北外等8所直属高校和8家单武汉高校严控情侣行为:禁草坪拥睡亲吻独立女性,如何理直气壮花他的钱浙江全面实施营改增 今年为企业减负3江苏一名男子丧心病狂致2人死亡4人受关爱通“为你点赞”激励系统入驻浙商银澳妇女产后用双胞胎儿子当“哑铃”练出台州一油漆厂起火 油漆将村庄小溪染成杭州一农贸市场里的杀白鸡脚上的二维码突发:温州乐清104国道一运载天然气4月11日《小强热线》内容提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