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子化严重 日本小城资助女性冻卵子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8:36

日本少子化现象严重,为提高生育率,千叶县浦安市政府和当地一家医院联合开展一项资助当地女性冷冻卵子的项目,第一名接受项目资助的女性16日完成了卵子冷冻。浦安市位于东京以东14公里处,是东京迪士尼乐园所在地。冻卵项目自去年7月推出,为期3年,浦安市政府出资9000万日元(约合85万美元),顺天堂大学浦安医院负责为参与项目的女性实施手术。浦安医院的菊地岩保(音)医生介绍,除了这名女性,首批参加冻卵项目的还有11人,其中三分之二的人因为自身或丈夫的身体原因难以自然受孕。

年龄在20到34岁之间、居住在浦安的女性都可以报名参加项目,原则上所冷冻的卵子应在她们年满45岁之前使用。在日本,冷冻卵子的平均开销在50万日元至60万日元之间(4700至5700美元),但参与政府资助项目的女性只需支付10万日元(960美元)左右。在目前技术下,女性于25岁和34岁所冷冻的卵子未来成功妊娠的几率分别约为30%和20%。

旅游穿什么衣服,adidasOutd朴信惠新剧将播 戏里戏外都穿得美adidas涉水鞋怎么样,六月新品告绍兴高中生发现昆虫新种获国际认可 虫绍兴高中生发现昆虫新种获国际认可 虫翻译官杨幂人设太狗血!还是女二的外翻adidas Outdoor开启六月自打《好先生》热播以来 江疏影的逆天霉霉抖森海边热吻 迷倒男神也靠好衣品带你解读2016中国亲子教育现状调查狗爸爸去世后 孝顺小狗实力讨妈妈欢心两位绍兴籍企业家上榜胡润慈善榜百强 两位绍兴籍企业家上榜胡润慈善榜百强 不法商贩用添加剂制成海蜇丝 成本低利盗窃被抓他对民警提了一个请求:别说出暖心:玉环90后建筑工人自创MV 二线楼市疯狂:2小时卖完866套房 怎样治疗狐臭 狐臭可以彻底治好吗心越靠越近 路越走越宽Baby白霉霉海边擒抖森,8年9男友扔学位帽、穿学位袍 毕业传统哪里来?多地出现添加剂做的假海蜇丝 假皮蛋等多地出现添加剂做的假海蜇丝 假皮蛋等为促进中国—中东欧合作注入新动力毕业了,你欠自己一场身体和心灵同在路二线楼市疯狂:2小时卖完866套房 完美的夏夜,应有萤火虫相伴“喜欢杭州的100个理由”邀你大声说子默堂 女性呵护产品的又一猛将图解:习近平访塞波乌三国并出席上合峰微言大义:女大学生用“裸照”作抵押借谷歌否认操纵联想词挺希拉里 结果或影高考期间违规作业噪声大 重庆两工地被电竞选手遭专车司机砍伤 滴滴称司机违合肥:土地拍卖有的地块溢价率达350“海淘”商品三分之二抽检不合格 儿童浙江广电大型新闻行动《G20畅想》2小伙骑电动车闯红灯 混凝土车轮下逃浙江“智博会”带你体验完全不同的智能宝马MINI Seven将在古德伍德东京申奥涉嫌贿选收款企业地址男子称正防灾减灾日:杭城拉起警报 唤起国防意教育部:对北外等8所直属高校和8家单武汉高校严控情侣行为:禁草坪拥睡亲吻独立女性,如何理直气壮花他的钱浙江全面实施营改增 今年为企业减负3江苏一名男子丧心病狂致2人死亡4人受关爱通“为你点赞”激励系统入驻浙商银澳妇女产后用双胞胎儿子当“哑铃”练出台州一油漆厂起火 油漆将村庄小溪染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