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今晚冷空气到来有雷阵雨 双休日气温降至4℃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7:50
晚上,冷空气来到,与暖湿气流共同影响,杭州有阵雨或雷雨,气温也逐步下降,双休日,最低气温只有4℃-6℃。

杭州昨天白天最高只有7.6℃。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早晨气温依然比较低,最低只有4℃左右,白天最高15℃,早晚温差较大。今天多云到阴,明天白天天气也不错,多云,但一股冷空气千里迢迢赶来,明天夜里开始到达我省,冷空气与暖湿气流交汇后,多云天转阴有阵雨或雷雨。

要说的还是这次冷空气,它对杭城气温的影响挺大的,从23日起,气温就要逐步下降了,本周双休日两天,浙北地区早晨最低气温1℃-3℃,其他地区4℃-6℃,杭州早晨的最低气温也会在5℃左右,白天最高气温也会有所下降。不过,双休日天气不错,放晴后,在太阳的照射下,中午的气温还是会升上来。(记者 张哲 实习编辑 程一)

阿里聚划算老总被免职 22名中高层大天气:太阳明起再次退隐 16-17日杭州:公租房租金管理办法下月实施 地杭州:黄牛出售张学友高仿票 全部被警杭州:正品价45000元他们只卖45杭州:宝马X5直接撞开宝马525扬长浙江省卫生厅:今年流感乙型为主 大规男子近1年来盗窃40多起 疯狂行窃竟嘉兴:花6万娶的越南新娘 拿着剪刀冲温州:混用清洁剂 一男子刷马桶差点出西湖龙井头茶一斤拍出18万“天价” 浙江今年医改所有县级公立医院电线短路引发自燃 28万元轿车被烧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今日闭幕 贾庆巴厘岛至杭州一飞机经停时脱离跑道 1英勇事迹感人至深 全力救治不惜代价3.15维权:为优惠办套餐 花费反而3.15维权:换了公交IC卡 押金不战友现场追忆田思嘉:奋不顾身 勇闯火60岁老人坐飞机 全年3.9折?央行行长周小川:温州金融改革试验区存报道追踪:重伤消防战士陶国杰今天苏醒省疾病控制中心:浙江未现流感疫情浙江代表团审议“两高”报告政协委员讨论“两高”报告 反腐倡廉还[图]温州:一企业斥资3000万 打[图]绍兴诸暨:护厂大狗吃掉3岁男童宁波:象山一消费者买的汤圆里竟有8颗[图]杭州:艮山西路公铁立交奥迪A4温州:某中学操场惊现眼镜蛇 惊蛰后蛇浙江永嘉:梅花吐蕊 争芳斗妍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收到议案38件 斯里兰卡指责部分国际团体干涉斯内政“外卖超人”宣布完成8800万美元融印尼暴雨引发洪水及山体滑坡 13人死印尼推原矿石出口禁令 饱受争议或致8杭州又临“小升初” 选公办还是民办?雪龙号今明迎脱困机会 仍面临三大不确世界第一臀 轻松碎马桶泰国东北部一巴士车冲入山谷 致29死斯诺登称愿意帮助德国调查监控 以期获专家认为:消化地产泡沫须从深化“土改杭州一桥洞深夜起火 惊现数十口棺材曼德拉葬礼或促成史上最大规模领导人集墨危险放射物被盗引恐慌 窃贼或已遭辐辽宁舰靠泊三亚军港现场照曝光泰批准逮捕反政府集会领导人埃及决定召回驻土耳其大使 土方强硬回喀山空难黑匣子显示:失事飞机自动驾驶日华媒:日本多位前首相集体发声 对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