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产该给亲孙女还是侄孙子 八旬老夫妻为此反目离婚一辆火车车身长120米到他18米每秒的速度通过一座长1200米的大床是痤疮头上桥道车尾离桥柜需要多长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8:22
宁波江北区有这么一对夫妇,已经年过八旬,却为了遗产要留给谁吵翻了天。法官屡次调解不成,两位走过金婚的老人,各自在离婚协议上按了手印,分道扬镳。

李大爷今年88岁,老伴刘老太86岁。两个老人一路相互扶持,走过了半个多世纪。

老两口育有一儿一女,女儿也生了一儿一女,儿子却只生了个女儿。

没有孙子,重男轻女的李大爷自觉香火断了,非常不高兴,对孙女向来淡淡的。儿子去世后,李大爷对儿媳妇和孙女干脆不理不睬。

去年年初,刘老太生了场病。虽然身体有了好转,但在鬼门关走了一遭,对她触动很大。刘老太觉得,年纪大了,是该安排后事了。

老两口有一套房子,刘老太的意思是,把存款留给女儿,房子给孙女。

李大爷不高兴了。他觉得女儿是外姓人,没有必要给,孙女也传不了宗接不了代,迟早便宜给外人,更没必要给。

李大爷出了个主意,把所有财产都留给他哥哥的孙子,也就是他的侄孙子。

而刘老太觉得这样做简直就不可理喻,女儿和孙女怎么就不算是自家人了?侄孙子才是外人呢。

李大爷倔得很,死活认为只有姓自家姓的侄孙子才是自家人。

两口子为了这件事吵开了,陈年往事也翻了出来。儿女本以为是一件小事,又涉及到遗产,为了避嫌,都没怎么劝。

哪知,老两口越吵越烈,干脆分居了。刘老太索性搬到女儿家住。

今年5月初,两位老人闹上了法庭,要求离婚,各自处理财产。

法官劝了又劝,二老却似吃了秤砣铁了心,非离不可。

昨天,相互扶持走过了半个多世纪的一双老夫妻,因为遗产分配的事,分道扬镳。(记者 陈翔 编辑 姚映秀) 温州:孩子不听话被老师用打火机烫脸 浙江:选车牌、交高速罚款等月底起可在浙江庆“六一”科技模型展:分享快乐 杭州:别克凌晨连撞12节隔离护栏 “今天杭州最高气温29℃ 明晚到周三有长兴:2012年全国射击冠军赛步枪项宁波:大一女生网上求包养 不料上当受杭州:攀岩 撞击 模特赛 童博会里的绍兴男子因复婚受阻杀害前妻和女儿 浙台州男子为绝症妻找情歌感动人心 数杭州七楼盘推出近700套房源 开盘价网传杭州一非法肾源供养基地浮出水面 "六一"儿童节新去处 第三届童博会今绍兴男子复婚受阻杀害前妻和女儿 浙江浙江:宁波首个4G体验网建成 60M浙江嘉兴9名“90后”成为大陆首批职今天杭城最高气温将达29℃ 5月底最宁波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最高额调整为2杭州:会看红绿灯会过斑马线 这是讲文杭州:一伙小偷盯上“电子警察” 2个“六一”儿童节临近 家长们网上需谨慎[图]杭州大白鹅:讲文明懂礼貌 会看宁波福民公园门口有人抢小孩?系争抚养天气:今天最高气温29℃ 明晚到周三看病停车怎一个难字了得 杭州7家医院浙江:12月1日起湿地内擅自捡拾鸟蛋温州:孩子不听话被老师用打火机烫脸 生态文明在浙江之金华:三年内污水处理杭州:别克凌晨连撞12节隔离护栏 “杭州:女网友丢狗耍赖漫天要价 的哥艳杭州今晚冷空气到来有雷阵雨 双休日气浙江永嘉:梅花吐蕊 争芳斗妍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收到议案38件 斯里兰卡指责部分国际团体干涉斯内政“外卖超人”宣布完成8800万美元融印尼暴雨引发洪水及山体滑坡 13人死印尼推原矿石出口禁令 饱受争议或致8杭州又临“小升初” 选公办还是民办?雪龙号今明迎脱困机会 仍面临三大不确世界第一臀 轻松碎马桶泰国东北部一巴士车冲入山谷 致29死斯诺登称愿意帮助德国调查监控 以期获专家认为:消化地产泡沫须从深化“土改杭州一桥洞深夜起火 惊现数十口棺材曼德拉葬礼或促成史上最大规模领导人集墨危险放射物被盗引恐慌 窃贼或已遭辐辽宁舰靠泊三亚军港现场照曝光泰批准逮捕反政府集会领导人埃及决定召回驻土耳其大使 土方强硬回喀山空难黑匣子显示:失事飞机自动驾驶
一辆火车车身长120米到他18米每秒的速度通过一座长1200米的大床是痤疮头上桥道车尾离桥柜需要多长把一批化肥分给甲乙丙三个村子,甲村分得总数的四分之一,其余按二比三的比分给乙有关雾霾的新闻资料车上有个按键是汽车标志有什么作用16.74_(8.15-3.26)怎么简便关于校园的句子短一点2017全国一百所名校单元测试示范卷高三数学卷十五窑洞为什么不会塌我和王明乘车去看望老人改成两个不同的句子已知抛物线Y=x方+bx+c与X轴交于AB两点,与Y轴交于点C(0,﹣3)对称轴用matlab求[101000]以内的所有素数梦到楼房被大风刮倒x趋向负无穷,x√(x2+2)+x五湖四海是那个生肖秒后面的单位用什么来表示什么曲面在某点的切平面方程无脊椎动物分2类x趋于正无穷时,arctanx趋于?曾经错过的半命题500如图,om平分<aob,on平分什么时候考虑no2和n2o4的转换核磁共振法与质谱红外光谱法的比较31.宪法规定公民有劳动的()。A义务B权利C权利与义务D权力与义务我们称景德镇为瓷都是因为什么三年级读书笔记一百字的好词好句主要内容1光年等于多少米一条长二厘米的线段abcd是它的垂直平分线以后是直线ac上任意一点将线段绕点o旋转一周垄断产生后方方每个5天一次去图书馆二氧化碳不变,光也不变,为什么五碳化合物会减少开门拟声词有哪些物体在水平力F作用下,沿着倾角37°的鞋面匀速上滑,物理所受重力为300N,它与斜面之间的动摩擦因数:如图所示,一叠棋子平放在桌面上,用尺迅速打击2号棋子,2号棋子飞出,这一现象说明were的现在时态是什么意思写一个爱国的句子用上铿锵有力誓师是什么意思turn的过去式形容眼睛黑的词语双曲线与双曲线共焦点问题磁铁强度的单位是什么怎么区别语法中属于什么从句十五夜望月作业答案革兰氏染色时怎么证明你的染色操作是对的一次函数y=-33x+1的图像与x轴、y轴分别交于点A、B,以AB为边在第一象限内做等边△已知函数fx等于sin(2x+π/2)-cos(2x+π/6)吹风机的插头掉水里百度显示满意答案是什么意思用折星星的吸管编花瓶如何用计算器反log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心得体会一个由40HZ和100HZ正弦信号构成的信号,受零均值随机噪声的干扰,数据采样频率为500HZ。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