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指责部分国际团体干涉斯内政上市辅导具体服务内容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6:26

新华网科伦坡1月26日电(记者杨梅菊 黄海敏)斯里兰卡国防部常秘戈塔巴亚·拉贾帕克萨26日说,尽管斯里兰卡战后5年里已经取得巨大进步,但仍有部分国际团体妄图将自己的意愿强加于斯里兰卡。

斯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援引戈塔巴亚·拉贾帕克萨的话说,在这5年中,当地战后委员会的主要建议已完成,而另一些则正在执行中,以确保长期和平和稳定,但仍有部分国际团体妄图将自己的意愿强加于斯里兰卡。

戈塔巴亚·拉贾帕克萨说:“他们的观点建立在与猛虎组织残余势力和激进的泰米尔移民之间片面的交流之上,但他们忽视了过去几年我们所取得的巨大进步。通过利用‘善治’、‘问责’、‘免罚’等崇高字眼和各种可疑指数,他们试图用自己的价值判断来衡量斯里兰卡。”

戈塔巴亚·拉贾帕克萨说,如果有人真正想解决问题,就应该通过斯里兰卡国内渠道与政府接洽,而不是努力将斯里兰卡内政国际化。

斯里兰卡于2009年击败反政府的泰米尔猛虎组织,结束近30年内战,但部分西方国家和一些国际组织指责斯里兰卡政府军在内战最后阶段存在严重的侵犯人权行为,声称要对斯展开人权问题国际调查。斯政府对此予以否认。

泰国动荡持续 预先大选在即或遭示威者日印发表联合声明 内容涉及中国防空识马来西亚京那巴鲁山气温降至冰点 山顶公然穿偷来睡裤拖鞋上街 美国女贼露马美共和党重现移民改革动力 正起草议案美众院议长博纳称无意选总统 不愿放弃医院手术失败致美国一男童失去睾丸 法日印发表联合声明 内容涉及中国防空识卡梅伦称有信心让英国留在欧盟 将调整马来西亚京那巴鲁山气温降至冰点 山顶日印发表联合声明 内容涉及中国防空识公然穿偷来睡裤拖鞋上街 美国女贼露马英国两名男婴疑因吃蜂蜜制品 致仙人掌李克强赴秦巴山区看望特困群众中国水电建设的老挝水电站实现大江截流日媒调查称半数以上国民反对修宪行使集澳大利亚堪培拉动物园稀有树袋鼠母婴露叙利亚双方谈判将进入第二日 以释放囚乌克兰示威者占领一座警方临时基地 警澳一小型飞机驾驶员突然昏迷 乘客接手澳洲13岁女孩身无分文走失 好心的哥斯诺登接受德媒采访 称美收集情报亦用快讯:泰国一名反政府集会领导人遭枪杀英国官员越有钱越小气?部长报销5便士白宫检讨2013年教训 建议奥巴马与泰国警方:泰国一反政府示威领袖遭枪击澳维州官员山火蔓延时去看澳网比赛引争拉脱维亚拟停办俄语学校 仅使用本国语东京金融机构2013年共挽回近3亿汇英国两名男婴疑因吃蜂蜜制品 致仙人掌“外卖超人”宣布完成8800万美元融印尼暴雨引发洪水及山体滑坡 13人死印尼推原矿石出口禁令 饱受争议或致8杭州又临“小升初” 选公办还是民办?雪龙号今明迎脱困机会 仍面临三大不确世界第一臀 轻松碎马桶泰国东北部一巴士车冲入山谷 致29死斯诺登称愿意帮助德国调查监控 以期获专家认为:消化地产泡沫须从深化“土改杭州一桥洞深夜起火 惊现数十口棺材曼德拉葬礼或促成史上最大规模领导人集墨危险放射物被盗引恐慌 窃贼或已遭辐辽宁舰靠泊三亚军港现场照曝光泰批准逮捕反政府集会领导人埃及决定召回驻土耳其大使 土方强硬回喀山空难黑匣子显示:失事飞机自动驾驶日华媒:日本多位前首相集体发声 对安菲灾区“比地狱还惨” 灾民对救助不力荷兰被曝与美互换情报 律师记者上诉要美飞机饮水验出大肠杆菌 国内航企水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