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超人”宣布完成8800万美元融资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6:01

原标题:“外卖超人”宣布完成8800万美元融资

22日,全球在线订餐服务提供商Delivery Hero(外卖超人)宣布完成8800万美元的E轮融资,投资方为Insight Venture Partners。这次新融资将用于现有市场巩固和新市场的扩张。

据外媒报道,自2011年8月Delivery Hero获得4000万欧元投资以来,截至目前,该公司融资总额已超过2亿美元。

Delivery Hero成立于2010年10月,总部位于柏林。目前为包括中国、韩国、德国、英国等在内的14个国家提供订餐服务,覆盖5.5万家餐厅,每年为其带来5000万美元营业额。

Delivery Hero2012年8月以“外卖超人”品牌进入中国上海市场,目前约与2000家餐厅展开合作。(陈白)

斯诺登遭美军方官员死亡威胁 将举行网通缉犯网上转发自己通缉照 警方“色诱“封锁曼谷”进入第10天 泰警方未进叙问题会议开幕 潘基文称解决危机希望斯诺登遭美军方官员死亡威胁 将举行网中纪委一天通报七名官员落马 为十八大杭城4000多的哥不扫街只接单(图)媒体称公车经费压缩未对“三公”下降做春运昨迎又一波高峰 铁路中长途客流全中纪委一天通报7官员落马 为十八大后李登辉挺安倍参拜遭批 竟将靖国神社比浙江省卫生计生委督促各地尽快落实再生1分钱春运意外保险是噱头 或为低价获越南 严惩贩毒团伙 百姓拍手叫好泰国实施紧急状态首日示威者锐减 英拉泰国政局为何走不出动荡怪圈斯诺登担心美国暗杀斯诺登要竞选英国大学校长 在该校学生美国重启贸易快车道阻力重重美要巴沙尔下台遭驳斥 叙利亚和平会议叙利亚问题国际会议激辩叙总统巴沙尔·叙利亚新闻部长表示叙政府希望与反对派美国贸易的政治特征温州5岁“熊孩子”给护照涂鸦 全家韩律师称斯诺登面临危险美国天然气协会看好行业发展前景日本731军官凭活体实验获博士 中韩斯诺登会被注射毒针?美国拟办美非峰会叙外长:巴沙尔执政是“红线”印尼暴雨引发洪水及山体滑坡 13人死印尼推原矿石出口禁令 饱受争议或致8杭州又临“小升初” 选公办还是民办?雪龙号今明迎脱困机会 仍面临三大不确世界第一臀 轻松碎马桶泰国东北部一巴士车冲入山谷 致29死斯诺登称愿意帮助德国调查监控 以期获专家认为:消化地产泡沫须从深化“土改杭州一桥洞深夜起火 惊现数十口棺材曼德拉葬礼或促成史上最大规模领导人集墨危险放射物被盗引恐慌 窃贼或已遭辐辽宁舰靠泊三亚军港现场照曝光泰批准逮捕反政府集会领导人埃及决定召回驻土耳其大使 土方强硬回喀山空难黑匣子显示:失事飞机自动驾驶日华媒:日本多位前首相集体发声 对安菲灾区“比地狱还惨” 灾民对救助不力荷兰被曝与美互换情报 律师记者上诉要美飞机饮水验出大肠杆菌 国内航企水箱杨洁篪会见伊朗伊斯兰议会议长拉里贾尼